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与甘肃省人民检察院达成战略合作

2016-05-20 14:56:25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5月12日,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与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甘肃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徐维忠、技术处处长毛蔚伟莅临签约仪式,天地伟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林,政法行业总经理王宁,产品总监邓晔等出席了仪式。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5月12日,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与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甘肃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徐维忠、技术处处长毛蔚伟莅临签约仪式,天地伟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林,政法行业总经理王宁,产品总监邓晔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开始前,王总带领徐检察长一行人先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了最先进的超星光与S+265同步录音录像技术,对比效果让在场各位十分震撼。接下来,大家前往国家级工程实验室,通过客观数据深入体验公司产品,不管是处理算法还是硬件品质,都得到了来宾的肯定和信任。

  参观的结尾,大家来到了国内唯一一个针对政法行业打造的实景展厅,政法产品经理田虎对陈列的新品做了详细的介绍,这期间,徐检察长着重了解了监所综合管理系统等平台级软件,提出了实际需求,还亲自操作了体征监测椅,对科学技术推动执法规范的意义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天地伟业产品总监邓晔首先为大家介绍政法行业的新产品,针对行业市场需求提出了系统级、管理级、运维级和专业级的解决方案。接下来,毛处长回顾了甘肃省检院与天地伟业的合作历程,从意向达成到落地实施,这一路走来是对天地伟业的信任。作为技术处处长,他对超星光技术和S+265同步录音录像技术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期待能够广泛应用到监所环境中。

  徐检察长对天地伟业开发的政法专用智能分析等辅助检察系统规范执法、加强监督的功能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传达了“科技强检”对提高提升司法公正的重要性,希望今后双方能够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最后,董事长戴林对徐检察长的到来再次表达了欢迎,希望双方可以增进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推进检察机关的科技化建设进程,天地伟业将及时响应市场需求,提供稳定可靠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

  天地伟业深耕政法行业二十多年,致力于促进各级检察院信息化联网建设,将继续秉承“精于产品,专注行业”的经营理念,助力甘肃省检察系统科技化建设,为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关键词天地伟业人民检察院战略合作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