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易守”受公安部举荐 亮相国际警用装备展

2016-05-20 14:51:57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所外就医防脱逃系统作为公安部推荐新装备,盛装亮相公安部展区。对近年来发生的公安监所所外就医脱逃事件,天津天地伟业公司与公安部监管局密切合作,快速开发了所外就医防脱逃系统。该系统主要由高性能防脱逃主机、智能盯防终端、精确定位腕带、便携手提箱及远程客户端组成,整个系统仅重5公斤。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公安部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公安部党委委员、驻部纪检组组长、督察长邓卫平出席,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装备财务局局长王俭主持开幕式。500余家中外参展商携最新的警用装备产品参加此次为期4天的博览会。

  据公安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瑞士、以色列、日本、俄罗斯等国家的500余家厂商参展,参展商数量比上届增加近10%,创历届之最,展览面积突破4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14%。展馆分为地上展区、地下展区和室外特种车辆展区三部分,主要包括视频监控、刑事技术、武器警械、反恐防暴、应急救援、防护装备、交通工具、警用航空等展区。

  天地伟业所外就医防脱逃系统作为公安部推荐新装备,盛装亮相公安部展区。对近年来发生的公安监所所外就医脱逃事件,天津天地伟业公司与公安部监管局密切合作,快速开发了所外就医防脱逃系统。该系统主要由高性能防脱逃主机、智能盯防终端、精确定位腕带、便携手提箱及远程客户端组成,整个系统仅重5公斤。

  系统特色:

  1、开机后,用户在主机的视频画面上,在被监管人员活动周围画圈布防,整个过程简单易用,无需专业培训。

  2、当被监管人员离开区域或有其他人员进入区域时,会发出高音报警,提醒看管民警;当被监管人员逃离后,在客户端实时定位其脱逃位置及轨迹。

  3、在监所指挥中心部署远程指挥客户端或监所领导手机安装远程巡视APP,远程查看实时就医现场视频,可远程巡视就医现场并与看管民警双向语音对讲,进行远程指挥。

关键词天地伟业“易守”警用装备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