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维冠视界与远东教育举行人才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2016-04-28 17:04:3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4月26上午,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远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人才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维冠视界深圳总部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办。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6年4月26上午,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远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人才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维冠视界深圳总部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办。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远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挂牌成立“教学基地”,深圳远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实习基地”,双方将共同开展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学历提升、实习等多方面的合作。

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远东教育校长廖远东先生发表讲话

维冠视界董事长龙乙平先生发表讲话

    董事长龙乙平先生讲话中详细介绍了维冠视界未来5年人才战略目标,首先建立不同层次的人才培育与技能提升培训体系,提出三年内公司专科以上学历职员达到95%以上,本科以上学历达到50%以上,研究生以上学历职员不少于30人,今后还将与不同级别的大专院校建立起“产学研”及人才校企培育战略合作关系。最后还谈到了公司人力资源规划:“引进1/3,淘汰1/3,提升2/3”,引进先进人才,淘汰落后员工,提升高骨干人才培养与技能培训,公司在2015年制定了《员工学历提升及职业技能晋升管理办法》,鼓励和支持所有员工去参加深圳各项技能培训和学历提升。

双方进行合作签约授牌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对维冠视界与远东教育的人才合作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企业与培训学校均将以此为契机,发挥企业、培训学校各自优势,互利共赢,加快人才战略培养,以致提高公司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始终保持人才队伍的创新活力和竞争力,以适应公司不同阶段发展对人才的需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TYALUX拼接屏特雅丽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