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乐华应邀参加2015年西安安防展

2015-04-22 16:35: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深圳乐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2015年5月8-10日西安安防展,将在B1-T19为西安客户带来多行业的案例展示,通过对场景应用的经验分析以及结合客户切实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拼接屏产品方案,为客户解决工程项目的难题困境。

    【CPS中安网 cps.com.cn】深圳乐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2015年5月8-10日西安安防展,将在B1-T19为西安客户带来多行业的案例展示,通过对场景应用的经验分析以及结合客户切实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拼接屏产品方案,为客户解决工程项目的难题困境。除此之外,乐华专显还带来了拼接屏系列新产品,这是新产品第一次亮相展会现场,并且在现场乐华专显还设置了关注分享有礼活动,期待能和观众朋友们有更多的互动交流!

  “西安安博会”历经多年沉淀,已成为中西部第一品牌展会,是中西部安防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来自全国部分省市的公安系统、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安防代理商、公安、检察院、监狱、司法、金融银行、教育、电力、城建、交通、电信、房地产、保安公司、各级院校等行业单位将莅临参观。济南安防展是华东、华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效果最好、专业性最强的安防盛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乐华西安安防展拼接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