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广西成吉思杨俊青董事长一行莅临达实参观考察

2016-04-27 14:18:28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4月25日,广西成吉思建筑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杨俊青董事长一行到访达实信息。广西成吉思建筑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智能化设计与施工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建设单位。

图:广西成吉思杨俊青董事长一行合影

  4月25日,广西成吉思建筑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杨俊青董事长一行到访达实信息。广西成吉思建筑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智能化设计与施工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建设单位。在南宁五象湖配套智能化项目(北区)、内江市国际会展中心智能化项目、内江市市民广场、钦州市北部湾大学智能化系统工程等多个项目上都使用了达实信息一卡通门禁系统,与达实信息建立了良好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图:南宁五象湖配套智能化项目(北区)

 图:内江市国际会展中心智能化项目

 图:钦州市北部湾大学智能化系统工程

  达实信息市场总监黄志勇和华南一部区域总监张鹏飞带领杨俊青董事长一行参观达实智能展厅,深入了解达实智能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及经典案例。此外,黄总还详细介绍了达实信息自主研发的“C3一卡通云平台”产品功能和经典案例。杨俊青董事长对达实在智慧城市与一卡通门禁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并提出未来有更多的合作空间。 

图:达实信息黄总介绍“C3一卡通云平台”产品

  达实智能智慧城市事业部总经理陈麟参与了会见,双方就智慧城市领域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刻交流。

 

图:广西成吉思杨俊青董事长一行参观达实智能展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实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