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热烈祝贺慧锐通产品培训完美落幕

2016-04-26 10:35:4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一线销售人员的营销技巧,加强内外部人员沟通协调新产品上市推广,切实为销售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公司再创历史新高奠定夯实基础。

  为进一步提高一线销售人员的营销技巧,加强内外部人员沟通协调新产品上市推广,切实为销售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公司再创历史新高奠定夯实基础。2016.4.23日,慧锐通在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产品”培训会,公司总部各销售部门、深圳分公司销售代表齐聚聚一堂参加培训,各外办参会机构通过远程视频全程参与,董事长肖明超先生亲自坐镇,传道授业解惑。

慧锐通董事长肖明超先生

参会培训同事

  在培训会议正式开展前,董事长肖明超先生高屋建瓴的提出销售人员的基本三要素:熟悉、沟通、说服,销售过程中,只有知己知皮方能百战不殆,只有有效的内外沟通,才能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只有了解客户需求才能更好地说服客户,结合行业及自身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楼宇销售的秘籍,将本次培训会议升华到新的高度。

董事长产品介绍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蓝牙门禁、云对讲、停车场系统及智能家居等新产品合技术产品,及产品应用推广方案等,由慧锐通运营副总监彭涛和客服部技术工程师黄深铭担任主要讲师。培训打破以往的沉闷,采用研讨式针对产品、销售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互动讨论,并通过实物演练,旨在从销售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出发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轻松,大家热烈参与现场提问、互动、分享和讨论。针对当前他们在销售中遇到的问题向大家表达出自己的困惑和看法,以期寻找到好的解决方案。

  会议上市场运营部副总监彭涛详细论述了智慧园区生活概念。智慧园区顾名思义,借助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在传统园区各单一系统间实现“互联”,将园区打造成一个资源和信息共享平台,进而促进园区企业的集聚、产业发展,使园区基础设施运行更加智能、绿色、运营管理更加规范与高效。下一刻的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市场运营部副总监彭涛先生

会议交流

  会议接近尾声,参会同事积极发言提问、外办同事通过公司内部群,各抒己见。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答辩会,董事长一一为其解答,参会人员对此十分满意。本次营销培训会议达到了良好的沟通效果,参会人员用饱满的心态完成了此行。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同事从产品基础知识、内外协调沟通,全方面有了更宽层次的深入认识,深化了对产品知识的全面了解,加深了自己对公司的认同感,同时,强化了销售技能,相信这次系统培训对销售人员来将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也为公司2016年销售工作的顺利开展起了积极的铺垫作用,所有参会人员对公司的信息产品核心技术都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们相信,新的一年,销售人员将会以更踏实奋进的态度投入工作,新的一年他们将会更加出色,扬帆起航,探索新航迹。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慧锐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