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江西省公安厅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4-05 16:00:2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江西省公安厅与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南昌,2016年4月5日】近日,江西省公安厅与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警务云大数据、无线数字集群、融合通信、网络安全等相关领域的技术研究、维护管理、应用推广和交流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相关技术与研究成果在江西省各级公安机关推广应用,创新完善江西省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强公共安全管理能力,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共筑平安江西。

  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王国强在仪式上致辞,与会的其嘉宾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总队长谢俊忠、厅办公室副主任戴敏红、厅警务保障部副处长饶建华;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萍、华为南昌办事处代表雷光友、华为南昌办企业业务部部长姚晓奇、华为南昌办企业业务部负责人王惊峡等相关领导,双方代表签字并合影留念。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萍(左)、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王国强(右)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王国强表示:目前大数据、云计算在公安行业应用逐渐广泛,双方逐步在大数据及云计算、移动警务等方面开展合作,依托此次签约契机,双方将开展前瞻性的课题研究,对公安实践中遇到的中特大难题开展技术攻关,提升江西公安大数据中心管理与体系运维能力。同时,建立专业人才培训与交流机制,通过集中培训、座谈交流等形式,共同研究科技信息化最新的技术发展趋势。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萍表示:华为公司高度重视在公安行业领域的战略性投入,积极投身参与并贡献力量于公安部在全行业十三五建设规划、公安行业警务云大数据标准修订等活动中,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本着高度的责任感持续关注和投入,提供创新性的、面向实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江西省多地公安厅的基础信息化建设,有力支撑了公安部科技强警,服务实战的战略目标,未来,华为公司会持续加大对江西省公安的投入,组建联合技术团队,开展警务信息化新技术、新成果的应用研究,基于全球领先技术和开放架构,与应用层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共同面对信息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成为江西公安行业信息化的同路人,成为铸就平安江西的冲锋队。

  面向政企客户提供IC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企业业务,是华为公司面向未来的战略投入重点,在中国政企市场华为已成为最佳的ICT合作伙伴,在公安行业,华为的基础网络产品、大数据存储、服务器、视频会议等在全国32家省级公安厅、200余家地市级局公安局和数百家区级县公安局实现了规模应用。在包括江西省公安厅在内的公安部、广东省厅、浙江省厅、贵州省厅、新疆省厅、公安大学、公安部一所、三所、无锡研究所等客户和研究机构围绕“治安、反恐、维稳”的行业需求,基于“科技强警、全面提升公安队伍信息化建设能力“的指导思想,积极开展警务云、警务大数据方面的战略合作与联合创新,并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

  按照协议,江西省公安厅、华为双方将本着“相互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方案、产品、服务、市场等方面形成良好互补,为双方打开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而努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江西省公安厅华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