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再续新篇

2016-04-20 10:14:0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将于2016年6月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六层桂花厅隆重举行,论坛的主题为“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协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将于2016年6月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六层桂花厅隆重举行,论坛的主题为“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经过十二届的探索与积累,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已成为国内城市智能交通领域最知名的学术交流平台,并得到多国智能交通行业组织认可。

  本届论坛将延续宽平台、高规格、国际性要求,秉承一线、特大城市智能交通主管部门交流机制邀请北、上、广、深及青岛、杭州等国内大、中城市交管部门将与会,同时深入开展中外(国家、地区)智能交通建设经验交流,积极推广智能交通“中国智造”。在邀请澳大利亚、韩国、港台等先进国家及地区基础上,邀请泰国、印度等更多发展中国家和地区与会。

  在交流议题方面,本届论坛将紧跟时代,研讨新时期城市智能交通建设,群策群力,汇聚各方智慧,助力“四个交通”,服务“十三五”。以城市智能交通建设为切入点就街区制下的城市智能交通供给、交通大数据支撑交通运输服务创新、“互联网+”便捷交通服务、城市综合交通一体化创新、智能交通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无人驾驶与城市智能交通协作创新、城市交通与交通生态环境建设等议题进行研讨。

  从交通物联时代、交通大数据到移动互联时代,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讨论的话题已经成为城市智能交通建设的主流,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将持续引领大型城市智能交通体系研讨,聚焦国际前沿理念与技术,为“政、产、学、研、用”分享最具价值的智能交通建设经验。

  目前论坛论文集征集、观众报名工作已陆续开始,请持续关注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

  鸣谢媒体:中国公共安全.智能交通杂志、中国智能交通网,智能交通网(21its),赛文智能交通网,中安网,慧聪网,一卡通世界网,城市数据派,车主之家网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同贺 座机:0755-88309181   手机:18576723238

  李明媚 座机:0755-88309127   手机:13691774096

  传 真:0755-88309111 邮箱:itsshenzhen@163.com


关键词智能交通论坛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