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消:眼花缭乱的资本市场
瞠目结舌的战略版图

2016-04-06 09:48:0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资本运作频频的中安消,近日发布年报称,2015年1-12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7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18%;利润总额3.2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80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46.67%,业绩整体保持较快的增长势头。

    【CPS中安网 cps.com.cn】资本运作频频的中安消,近日发布年报称,2015年1-12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7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18%;利润总额3.2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80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46.67%,业绩整体保持较快的增长势头。

  “中安消2015年先后完成了总额逾15亿元的6次并购。在国内及海外两大战略板块的布局上战绩丰厚。”据市场人士称。

  细看中安消的大战略版图,两大市场亮点颇多。

  从国内市场来看,中安消先后完成深圳迪特、昆明飞利泰、深圳威大、上海擎天4家公司100%股权的收购,进一步完善与增强安保产业链条各主要环节,业务延伸至大安全领域。

  从海外市场来看,中安消先后完成香港卫安、澳门卫安并购,布局高端金融安保和亚太地区安保运营服务市场,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促进全产业链融合与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中安消公布了逾10亿的重组预案,拟收购澳洲安保集团和泰国卫安,开启中国安保企业进军欧美市场的关键一步。未来公司实施积极的并购战略,并购具有独特业务优势和竞争实力的相关公司,向全球一流安保龙头企业迈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安消并购营收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