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浙江省公安厅刘力伟厅长一行到海康威视作专题调研

2015-03-04 17:40:26 来源:海康威视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3月3日,浙江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带领副厅长黎伟挺及省公安厅办公室、科技信息化局、刑侦总队、治安总队、交管局、网警总队、监管总队、浙江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海康威视调研指导,共议安防应用与合作,并听取汇报。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3日,浙江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带领副厅长黎伟挺及省公安厅办公室、科技信息化局、刑侦总队、治安总队、交管局、网警总队、监管总队、浙江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海康威视调研指导,共议安防应用与合作,并听取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力伟对海康威视的快速发展和海康威视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第一,浙江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支持海康威视发展也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海康威视发展。海康威视作为中央企业、民族品牌,相信完全有能力有技术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包括解决碰到的网络攻击问题。浙江省公安厅也会给予大力支持。第二,浙江省公安厅将继续支持海康威视的产业发展与产品开发,不断扩大与海康威视在社会治安及打防管控方面的合作。第三,浙江省公安厅将适时与海康威视建立警企战略合作关系。

  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总裁胡扬忠代表公司感谢浙江省委省政府、浙江省公安厅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海康威视将努力打造良好的警企合作模式,共同推进平安浙江、智慧警务的技术与应用发展。在今后工作中,海康威视将一如既往重视行业生态圈的构建和良性发展,提供业界领先的安防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杭州市滨江区詹敏书记陪同调研。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浙江省公安厅海康威视专题调研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