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视觉就是生产力,大华机器视觉风暴登陆上海滩

2016-03-21 10:49:55 来源: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今天,全球知名的上海机器视觉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大华旗下机器视觉产品研发制造商——华睿科技不仅与德国BASLER、美国COGNEX等老牌企业同台竞技,更全球首发了5000系列GIGE面阵相机,5000系列USB3面阵相机,5000系列GIGE线阵相机,MH系列高分辨率定焦镜头产品以及读码、结构光3D相机等最新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今天,全球知名的上海机器视觉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大华旗下机器视觉产品研发制造商——华睿科技不仅与德国BASLER、美国COGNEX等老牌企业同台竞技,更全球首发了5000系列GIGE面阵相机,5000系列USB3面阵相机,5000系列GIGE线阵相机,MH系列高分辨率定焦镜头产品以及读码、结构光3D相机等最新产品。这些工业相机新品,采用安森美全新一代python系列cmos sensor, altera cyclone5主控芯片,通过强大的isp算法保证优秀的图像质量,能支持12到24V宽压输入,在相关主要指标方面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华睿科技工业相机新产品发布会现场

  从杭州到上海的距离,对华睿科技来说,是潜心修炼数年的砥砺前行。“没有足够好的产品,我们不会轻易亮相。”大华股份副总裁兼华睿科技总经理张兴明在上海机器视觉展上表示,“源于大华在安防行业视频技术、算法、生产、测试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立足于华睿科技专心做好世界级工业相机产品的清楚定位,我们为能帮助中国民族制造业自主自立走向‘2025’非常有信心。”

  华睿科技工业相机新品展台现场

  据权威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机器视觉市场已达200亿规模,业内人士介绍,先进的工业相机投入到传统的生产线上,产生的生产力较之前最高能提升几十倍。而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深入,工业相机对提升制造业生产力水平的巨大作用在业内已达成广泛共识。在展会现场,来自全球不少知名集成商客户和设备商客户聚集在华睿科技展台和参加了新品发布会,他们非常认可一个新品牌的世界级定位和展现出的世界级性能与品质,同时感谢一个机器视觉新品牌丰富了国内市场的选择,相信中国制造业企业依靠民族自主创新产品,同样能奋斗出“中国制造2025“。


关键词生产力大华机器视觉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