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广东首家警用装备一站式采购平台在惠州落成
--2016中盾警用装备技术现场交流会在惠州召开

2016-01-12 11:55: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公安部警用装备专家库首席专家、原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副局长陶军生,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原副局长牛晋,公安部资深防爆专家、原公安部科技司副司长刘辛,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1月8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惠州市公安局支持,惠州市中盾警用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盾警用)和中国国际警用装备网承办的“2016中盾警用装备技术现场交流会”在惠州成功召开。

公安部警用装备专家库首席专家、原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副局长陶军生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原副局长、深安协专家委员会主任牛晋

公安部资深防爆专家、原公安部科技司副司长刘辛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

  公安部警用装备专家库首席专家、原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副局长陶军生,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原副局长牛晋,公安部资深防爆专家、原公安部科技司副司长刘辛,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出席会议的还有全国警标委、公安部警用装备检测中心、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检测中心,以及来自河北、江西、湖南、湖北、青海、安徽、广东、云南、山东、南京、广州、杭州、深圳、惠州等地公安机关警务保障、科技信息化、技防管理、治安、交特警等业务部门和各地安防行业组织负责人,共计50余人到会。

  会议期间,全体会议代表参观了设在惠州市惠城区东安花园的中盾警用装备展示厅,并现场观摩了警用无人机、安检排爆机器人表演,现场工作人员向各位领导与嘉宾详细介绍了展示大厅陈列的各种警用装备技术性能和特点。

  交流会上,中盾警用董事长邹达闻对与会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说,中盾自警用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第一”的企业宗旨和“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全国各地相关执法部门提供技术先进、质量稳定的警用装备,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

  据介绍,中盾警用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警用装备和安防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中盾警用装备展厅占地面积达500㎡,陈列着执法装备类、警用防护类、安检排爆类、反恐处突类等各种警用产品。

  作为警用装备一站式采购平台,与会领导对其展厅面积大、品种齐全表示认可,并寄希望于中盾警用一定会朝着全国最大警用装备一站式采购平台的目标迈进,为警用装备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警用装备一站式采购平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