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受邀出席迪拜国际安防展

2016-01-27 13:32:10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1月17日,迪拜国际安防展(Intersec)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盛大开幕,天地伟业作为全球安防50强代表中国安防厂商出席。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1月17日,迪拜国际安防展(Intersec)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盛大开幕,天地伟业作为全球安防50强代表中国安防厂商出席。Intersec迪拜国际安防展经过16年的发展,已当之无愧成为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全方位安全防护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全球业内举足轻重。该展主题明确、定位清晰、专业性强,无论是企业新产品发布还是买家年度采购,均以此展作为展示与交易的优质平台。



  在展会上,天地伟业面向全球带来了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与业界共享。尤其智能分析技术、星光全系产品和H.265全系产品,受到来自全球安防界人士的关注和认可。天地伟业自2008年涉足国际市场以来,不断拓展推广领域。目前产品已经应用在全球60多个国家,公司精于产品,专注行业,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雄厚的科研实力、稳定的营销网络和优质的技术服务,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普遍认同。

  天地伟业产品曾应用于巴西世界杯、北京天安门、奥运会鸟巢、上海世博会、达沃斯论坛、中国运载火箭试验中心、伦敦希斯罗机场等大型工程项目中,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

关键词天地伟业迪拜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