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宇视迪拜首秀新logo:客户讲解 出镜中阿卫视

2016-01-25 11:43:25 来源:宇视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宇视携UNV品牌的明星产品及适用海外客户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亮相,展示视频监控领域的中国精工,由客户热情担任讲解专家,并登上阿联酋王室成员参与创办的中阿卫视(CATV)《today dubai》4分钟专题报道。

    【CPS中安网 cps.com.cn】1月17日-19日,2016年第18届中东(迪拜)国际安防展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举办,超过1200家全球一流安防厂商亮相。宇视携UNV品牌的明星产品及适用海外客户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亮相,展示视频监控领域的中国精工,由客户热情担任讲解专家,并登上阿联酋王室成员参与创办的中阿卫视(CATV)《today dubai》4分钟专题报道。

  图:“unv”较“uniview”单个字母增大30%;下为在宇视最新8寸球机的效果,结合U字形家族元素,增强远距离辨识度

  UNV产品新标首秀:宇视的“奥迪”

  本次展会,宇视根据中东客户需求,特别推出定制的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星光级IPC明星产品、适用于解决方案的新一代NVR,展示了新一代编码技术H.265、4K等核心技术、中小型存储方案及停车场方案。此外,还专门设置了特性展区,展示宇视在宽压,长距离PoE,高质量部件方面的领先成就,其中针对中东地区特有的沙尘高温天气的部件展示,令现场客户侧目折服。

  2016年1月,宇视在全球范围启用“UNV”产品品牌,Uniview与“UNV”的关系,类似于大众与“Audi”。经过四年的快速发展,宇视已成为中国安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并逐步在全球安防行业占据重要地位。UNV新标将更好支撑全球战略和市场扩展,以更简洁、国际化的品牌形象面向全球客户。

  图:宇视占据中阿卫视(CATV)《today dubai》4分钟专题报道

  主场氛围:客户热情讲解 中阿卫视报道

  本次展会上不少中东地区老客户携合作意向来到展台,再次选择宇视。有趣的是,有许多客户还主动担任起了讲解员的角色,为新客户兴致勃勃地介绍宇视产品,对于产品质量和创新特性的掌握具备相当严谨的专家范儿。坚持“精工制造”的产品定位,是宇视的庄严承诺,也是不断吸引忠实用户的根本原因。

  宇视在迪拜展的精彩亮相及在中东地区的影响力,也受到了当地媒体的特别关注。中阿卫视是由阿联酋王室成员谢赫·马吉德参与创办的双语卫星电视台,他现任阿联酋航空公司第一副总裁。宇视海外业务部副总经理赵轩面对镜头颇接地气,做NVR中小型解决方案形象演示:一台工程级NVR加一台机箱,就集成了传统NVR存储、图像解码屏控显示的能力,完成了一个小的系统的组网,解决 100-200路系统方案,呈现出完整简便、经济高效的特性。

  宇视对中东市场战略开拓,持续不断投入产品、研发、销售、渠道的优势资源。宇视副总裁兼海外部部长闫夏卿表示:“面对全球市场,真正全面的解决方案和全系列的精工产品,让海外用户开始重新审视和定位中国视频监控产业。真正成功的企业并不能仅仅依赖价格的优势,面对层次更加丰富的海外市场而言,我们现在只需做好一件事——提供好的产品及好的服务。”

 

关键词宇视迪拜logo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