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丰润达盛装亮相迪拜安防展

2016-01-22 09:42:28 来源:丰润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2016年国际专业安防展的新年第一站,丰润达全力以赴,携众多最新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华丽亮相,备受瞩目。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1月17-19日,中东(迪拜)国际安防消防劳保展在迪拜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2016年国际专业安防展的新年第一站,丰润达全力以赴,携众多最新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华丽亮相,备受瞩目。

  迪拜安防展是中东地区拥有最高知名度、最大规模的安防展会,该展会覆盖了所有安防领域的主要产品。凭借其强大的影响力,使得2016年迪拜安防展再一次成为了辐射整个中东及海湾地区安防行业的国际化平台。本次展会上不少中东地区老客户携合作意向来到展台,再次选择丰润达。坚持“极致”的理念,是丰润达对客户的庄严承诺,也是不断吸引忠实客户的根本原因。

  此次,丰润达重点展示了PoE交换机系列及无线AP系列产品。展会伊始,就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大家对丰润达的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是本次明星产品安防监控专用全千兆PoE交换机PS2024G和大功率无线AP RD-W68AP,凭借其创新的技术、优越的性能表现,得到了参观者一致的赞许与好评。

  丰润达本次展出的产品及方案更加贴近客户需求。在展示产品和核心技术的同时,全面呈现了PoE供电传输产品及解决方案,传递出丰润达探索海外市场、坚持客户导向的发展理念。丰润达立足国内外,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海外市场也是同样是获得一片赞誉。

  丰润达素来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态度称霸市场。现场工作人员就我们的产品细节与解决方案及其能为客户所能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的讲解和探讨,并最终在极大程度上的获得了所有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经过多年的发展,丰润达PoE产品和解决方案遍及世界各地,被大量应用到酒店、小区、商场、学校等场所,在国际市场大放异彩。在未来的发展中,丰润达将会在继续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稳步前进,努力推动安防市场跨越式的发展。


关键词丰润达迪拜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