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宇视亮相2015迪拜安防展
精工制造 中国承诺

2015-03-03 08:44:23 来源:宇视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中东(迪拜)国际安防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tersec middle east)于1月18日~20日在阿联酋迪拜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宇视科技(Uniview)携前后端明星产品及适用海外客户的小型解决方案亮相,展示视频监控精工制造产品,为国际买家提供更加丰富和实用的解决方案体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中东(迪拜)国际安防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tersec middle east)于1月18日~20日在阿联酋迪拜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宇视科技(Uniview)携前后端明星产品及适用海外客户的小型解决方案亮相,展示视频监控精工制造产品,为国际买家提供更加丰富和实用的解决方案体验。

  宇视在迪拜展

  本次迪拜展,宇视推出针对海外市场定制的系列产品,包括变焦激光球、星光级IPC明星产品,适用于小型解决方案的新一代NVR,展示了新一代编码技术H.265、光学透雾、4K等核心技术,获得海外客户的广泛关注。

  宇视本次展出的产品更加贴近客户需求。在展示明星产品和核心技术的同时,全面呈现了中小解决方案产品及解决方案,展台还特别设置了操作NVR和CMS界面体验区,传递出宇视经过一年海外市场探索,坚持客户导向的设计理念。众多客户前来观摩,宇视NVR系列产品操作便捷给体验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迪拜展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全方位安全防护设备及用品展览会,今年是第17届,共吸引全球54个国家的1237家厂商参展,全球一流安防厂商悉数亮相。本次展会上不少中东地区老客户携合作意向来到展台,再次选择宇视。坚持“精工制造”的产品定位,是宇视对客户的庄严承诺,也是不断吸引忠实客户的根本原因。

  全球市场中,中国厂商的力量崛起。经过近几年形成体量规模和技术积累,宇视已经具备在国际市场快速发展的基础,以先进的技术方案和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在国际市场迅速提升,已经有效打开海外市场。截止2014年底,宇视已成功交付的视频监控全球项目涉及34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迪拜安防展宇视解决方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