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见证品牌飞跃 创高安防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

2015-12-07 08:59:3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创高安防自2001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家庭和商用客户创造“简单、易用”的智慧家庭生活体验,现已成为引领潮流的创新者、无线智能家居与DIY安防系统的活力开发商。

    【CPS中安网 cps.com.cn】日前,经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选及公示,发布了福建省著名商标的认定榜单,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464)注册的“第6514030号图形”及“CHUANGO”商标,同被认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

  福建省著名商标是福建商标体系的至高荣誉,也是品牌知名度、综合实力以及消费者欢迎程度的重要标志。福建省著名商标所认定的企业,均为行业领先企业,在市场上具有较高品牌公信力,深受消费者喜爱,市场占有率高、品高质优,销售额以及经济效益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创高安防获得这项荣誉,与其多年来坚持自主品牌建设、强调个性化塑造、打造差异化的创新产品分不开。

  创高安防自2001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家庭和商用客户创造“简单、易用”的智慧家庭生活体验,现已成为引领潮流的创新者、无线智能家居与DIY安防系统的活力开发商。产品涵盖DIY安防报警、智能家居和网络监控等三大类。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严格的品质管理及优质服务,创高安防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从品牌认知度到企业规模,实现了一次次质的飞跃。

  2013年,创高智能报警系统G5获得了2013 IFSEC英国国际安防展最佳产品奖(Security & Fire Excellence Awards),创高由此成为IFSEC英国国际安防展举办39年来,唯一一家获得“最佳产品奖”的中国厂商;2014年创高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4-2015年,又连续被行业权威媒体a&s评为“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创高董事长兼总裁Ken Li在采访中表示,品牌管理是创高高度重视的工作。一方面品质形象是品牌形象的基础,建立品质形象并不简单到只是提高一下产品的质量,关键是要在用户中树立“良好品质”的印象。创高在产品质量上是按国际标准来把关的,每一款产品都必须通过严格的检验。另一方面,创高在深圳、台北、阿姆斯特丹、美国德克萨斯州等地有分支机构,吸纳具有国际视野、与时俱进的“国际化”人才,来参与品牌推广。此外,创意至关重要,创高很重视设计,好的设计无疑是塑造品牌形象的重要载体,这贯穿从工业设计、包装设计到对外宣传等一系列关乎品牌形象的环节。在健全品牌管理体系的过程中,Ken Li认为:“品牌的崛起需要一个沉淀的过程,在产品质量上要严格要求,在对外宣传上要传递统一的声音,加上时间、耐心和坚持,才能形成优质的品牌资产。”

  除品牌产品线的延展,创高还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借助互联网发展020,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最大限度优化经营模式,完善销售、售后等服务环节,同时将公司的精力从研、产、销、售后各方面集中到品牌产品的创新研发和生产上。

  此次创高公司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不仅是政府和国家权威机构对创高品牌的认可,也是自主知识产权得到法律保障的有力证明。福建省著名商标为创高公司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添上了浓重一笔,更为品牌的下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创高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进步,继续加大品牌建设力度、扩大品牌优势、增强市场竞争力。”创高董事长兼总裁Ken Li表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品牌创高安防著名商标知识产权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