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瀛鑫荣获2014年度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奖

2015-08-28 10:52:4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市场经济下行压力下,始终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体现了公司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获得该项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广东省企业500强、优秀自主品牌发布会于7月31日上午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省有关领导、广东省各行业协会、各地市经信部门、各市企联、百强企业及优秀自主品牌企业代表共约400人出席了会议。会上发布了“2015年广东企业500强、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广东省制造业100强、广东省服务业100强、广东省商贸流通业100强以及2014年度广东省最佳自主品牌、广东省品牌培育贡献奖、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榜单。“WISION中瀛鑫”品牌以其卓越的品质荣获“2014年度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奖项。

  广东省企业500强、优秀自主品牌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广东省企业做大做强,培育广东省具有竞争力的知名品牌的企业及产品,打造核心优势企业。经过申报、审核初评、评审委员会审定、公示等一系列严格的程序,并参照按照国际通行做法,从经济效益、行业地位、市场影响力、社会责任感、发展潜力等多个方面对企业品牌的考核。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市场经济下行压力下,始终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体现了公司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获得该项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会上,省企业联合会李东生会长向企业提出几点意见:一、认清新常态,实现稳增长;二、形成发展新思路,以创新带动升级;三、实现新跨越,发挥幅射带动作用。使广东企业不仅在规模上,更在发展的质量效益上达到世界级先进水平。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向晓梅作“新常态下广东企业发展新思路”的专题报告,专业分析了广东省企业在新的经济形势和宏观政策条件下的发展思路。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瀛鑫2014年度优秀自主品牌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