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松下砸5亿重启8K图像传感器研发

2015-12-11 11:20:54 来源:智东西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近两年凭借在智能手机和数码相机领域的突出表现,索尼成为全球图像传感器巨头。不过,松下已经再度启动8K超清视频图像传感器的研发工作,相关产品未来将被应用于下一代或下下一代消费级相机当中。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两年凭借在智能手机和数码相机领域的突出表现,索尼成为全球图像传感器巨头。不过,松下已经再度启动8K超清视频图像传感器的研发工作,相关产品未来将被应用于下一代或下下一代消费级相机当中。

  据了解,松下此前曾进行过8K传感器的研发,但项目因实用度不高而在2011年被迫停止。而在4K大有普及之势的当下,松下决定抢先研发8K传感器也是顺理成章。消息人士透露,此次松下为8K传感器项目投入了8000万美元(约5.1亿人民币)资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松下8k图像传感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