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朗杰:细微处的求真务实

2015-09-15 14:08:18 来源:安朗杰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安朗杰金山工厂自成立以来,一直不断改进质理管理计划,每位金山工厂员工都是工厂的主人,求真务实地专注于各细微处。

    【CPS中安网 cps.com.cn】 

  安朗杰金山工厂自成立以来,一直不断改进质理管理计划,每位金山工厂员工都是工厂的主人,求真务实地专注于各细微处。

  产线巡检:

  安朗杰金山工厂的Combo产线专为墨西哥市场供货,年产量上百万件,共涉及26道

  生产工序。

  巡检目的:在F51A项目投入到量产之后,质量工程师根据控制计划对整个生产价值流的质量风险点进行更好的控制,制定产线巡检从不同于操作者的角度进行周期性的质量风险排查。从日常检验数据的分析反馈质量问题的验证效果以及质量发展趋势。

  温燕伟: Combo产线巡检检验员,为人求真务实,对工作充满热情。可以用《礼记•中庸》的“君子遵道而行,半途而废,吾弗能已矣”诠释她的工作态度。一直能够看到她在产线上忙碌的身影。每经过两个小时便会对超过35个工位进行一次巡检。对产品的精通程度远超一线员工。对待质量问题一丝不苟。

  温燕伟正在检测产品

  QS库:

  金山工厂不良品库从2015年8月开始归由质量部进行管理,在之后的半个月内不良品库的不良品比原来减少了60%。

  改进目的:不良品库是金山工厂产线自损的不良品,产线上发现的供应商不良品以及客诉退回不良品的暂时放置区域,是针对已发生质量异常的及时处理。

  肖玉成: 质量部检验小组长。负责Combo的来料检验以及质量部检验小组的日常工作,工作分配以及不良品库的管理。他协调能力强,与人友善,为人刚正不阿,踏实肯干,质量意识强。“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是对他的真实写照。

  肖玉成正在整理不良品库


关键词安朗杰工厂质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