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太川智慧云社区亮相2014中国高交会

2014-11-18 14:39:5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11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隆重开幕,太川作为智慧城市建设中一个重要环节—智慧社区的创造及实施者,应邀参展此次高交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11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隆重开幕,太川作为智慧城市建设中一个重要环节—智慧社区的创造及实施者,应邀参展此次高交会。

  太川以十多年在智慧社区建设的坚持探索和创新,独创智慧社区新模式,以智能硬件产品+社区云平台+O2O社区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从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因解决方案全面且可快速实施得到合作伙伴的赞许。此次高交会太川以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为展示主题,从解决方案结合智能硬件产品的方式进行全面展示,引来不少参展商的关注,现场异常火爆。

  太川此次展示从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社区及单户家庭)、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定制型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旧小区/保障房、云社区、养老社区登)、智慧社区O2O运营解决方案进行分块展示,尤其是定制型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得到观展观众的称赞,这将是太川定位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又一次创新,它将智慧社区建设推向更高的定位。


关键词太川云社区中国高交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