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瑞为技术即将亮相深圳高交会

2014-11-07 10:19:41 来源:瑞为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此次,瑞为将在高交会上展示FaceTarget人脸布控系统,此系统将主要应用于在重点监管场所的安检通道,如机场、海关、口岸、边检等,针对重点布控的嫌疑人或逃犯等进行实时监控、告警,不但可以节省大量警力同时也大幅提升破案效率,真正实现从“事后控制” 向 “事前预防” 的转变,为建立平安城市提供智能化、高效率的技术手段与保证。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11月5日,厦门报道,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即将在11月16日开幕,高交会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瑞为技术,作为全球领先的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少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图像智能分析高科技公司,得益于创新的自适应分层特征提取专利技术,瑞为不仅在人脸识别与人脸分析技术上处于业界领先,更能针对任意的识别任务自动学习最佳的提取特征,从而不断快速衍生出愈来愈丰富的图像智能分析产品。

  此次,瑞为将在高交会上展示FaceTarget人脸布控系统,此系统将主要应用于在重点监管场所的安检通道,如机场、海关、口岸、边检等,针对重点布控的嫌疑人或逃犯等进行实时监控、告警,不但可以节省大量警力同时也大幅提升破案效率,真正实现从“事后控制” 向 “事前预防” 的转变,为建立平安城市提供智能化、高效率的技术手段与保证。

   瑞为将在现场展示人脸抓怕、比对等功能,欢迎来参观体验。

  摊位号:商务馆专馆7号馆—7f13

  展示时间:11月16-21日


关键词瑞为高交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