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5安博会,西奥势不可挡

2015-11-09 11:34:2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29日—11月1日,为期四天的深圳安博会完美落下帷幕,西奥科技闪耀登场、完美收官。西奥科技智慧景区、智慧停车、智慧企业 、智慧校园等解决方案成为本届安博会上的四大狂热点。其中,“智慧景区”解决方案更是鳌头独占,炫耀全场。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9日—11月1日,为期四天的深圳安博会完美落下帷幕,西奥科技闪耀登场、完美收官。西奥科技智慧景区、智慧停车、智慧企业、智慧校园等解决方案成为本届安博会上的四大狂热点。其中,“智慧景区”解决方案更是鳌头独占,炫耀全场。

  活动现场精彩掠影

现场人如潮涌,络译不绝

备受外国客商关注

  行业领先 智慧景区掀安博会 “西奥旋风”

  为景区、为游客省心、省时、省力、省事又省钱!

  ——客商们不时发出赞叹: 景区智慧化管理时代的到来,西奥科技始终处在行业发展的潮头,引领了智慧景区的未来之路。

  来自长春的客人体验完后,二话不说,现场直接敲定了协议。

  西奥“互联网+”智慧景区解决方案,应用先进的物联网感知技术、、RFID中间件技术、信息集成技术、移动支付技术,形成了软硬融合的产品体系,实现了以游客体验为核心的景区服务体系、以安全保障为核心的景区管理体系、以电子票务为核心的景区营销体系,依托景区大数据分析提供增值服务,为景区管理者制定发展策略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开拓了景区智慧化管理的创新之路,为景区、为游客省心、省时、省力、省事又省钱!

  西奥·亚太智慧景区解决方案领导者!

  zkteco 微信号 zkteco2013

  功能介绍 关注中控科技 zkteco官方微信,掌握中控新品、新闻、活动动态

  行业标准 智慧停车让客户慕名而来

  智慧停车“5e”管理标准:易停车、易找车、易缴费、易管理、易创收

  ——吸引了众多工程商与集成商前来参观、洽谈,现场赚足了人气。据了解,最后半天还达成了一个3500个停车位的项目。

  西奥“车易管”智慧停车解决方案,依托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采用德国工业4.0原理,充分利用物联信息系统和嵌入式停车场技术相结合的手段,建立智慧停车“5e”管理标准,依据国家行业标准《GA/T 761-2008 停车库(场)安全管理系统技术要求》设计, 打造集查询、预订、缴费、停车一体化的云停车服务平台。

  领先嵌入式停车场技术、视频停车诱导技术、移动互联网停车应用技术及移动支付技术,实现数据集中存储、实时共享,停车场大数据的挖据与分析。西奥•车易管,停车易,管心安!是大型停车场、城市停车楼等公共停车场的管理利器!

  让停车变得轻松 !让停车场管理变得更容易!

  总经理林星女士表示:为物联网行业的加速发展做出贡献

  亲临展会现场的西奥科技总经理林星女士表示,今年安博会专业化程度是历年来最高的一次,西奥科技能在这样的国际大展会上崭露头角、独领风骚,充分说明了西奥科技产品科技含量高,充分体现了西奥科技从前端到后端再到行业解决方案等引领行业的研发与创新能力。同时,也希望与业内众多企业互相交流促进,达到共赢的局面,一起为物联网行业的加速发展做出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西奥安博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