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多产业齐头并进
狄耐克2015深圳安博会完美收官

2015-11-06 14:47:0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展会,狄耐克多产业齐头并进闪耀全场,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能停车、智慧酒店四大产业全面展现狄耐克的创新智慧,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展会,狄耐克多产业齐头并进闪耀全场,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能停车、智慧酒店四大产业全面展现狄耐克的创新智慧,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

狄耐克展位

  展会期间,莅临狄耐克展台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参观咨询、交流洽谈,观众对狄耐克的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现场技术人员精彩的演示和解说得到了参观客户的认可,也传达出狄耐克“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

  狄耐克精品展区:

  安卓数字对讲系统——人脸识别、指纹识别技术、蓝牙/手机刷卡功能

  智慧社区——i尚社区整体解决方案

  智能交通——全视频停车场解决方案体验厅

  专业对讲——包含ATM对讲系统、校园对讲系统、医护对讲系统

  ……


楼宇对讲展区                  专业对讲展区

智能家居展区

  在智慧社区精品展区中狄耐克不仅拥有最具特色的智能家居/智慧酒店体验厅,电梯物联网访客系统的模拟演示也吸引了不少客户的浓厚兴趣,“刷卡乘梯+电梯对讲+访客系统+电梯物联网数据”技术走在了行业尖端,此外,狄耐克为智慧社区配备的智慧访客管理对讲系统实现了二代身份证快速识别读取,扫描证件存底,一系列产品为社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智慧生活。

智慧停车沙盘演示

  2015深圳安博会完美落幕,感谢新老客户对狄耐克的支持与关注。展会时间匆匆,意犹未尽,让我们继续相约2016北京安博会,狄耐克将继续为广大用户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敬请期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狄耐克安博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