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丰润达2015深圳安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5-11-09 10:58: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10月29日至11月1日,为期四天的2015深圳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丰润达也满载而归。此次安博会,丰润达携最前沿技术、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华丽亮相,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丰润达在安博会的精彩瞬间。

  10月29日至11月1日,为期四天的2015深圳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丰润达也满载而归。此次安博会,丰润达携最前沿技术、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华丽亮相,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丰润达在安博会的精彩瞬间。

  时时见温馨,处处显专业

  丰润达展台前人来人往,展区里观众如潮、络绎不绝,代表们面带微笑,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并亲切与客户互动。

  创新技术引领时代潮流

  在本届安防展中,丰润达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全千兆带网管PoE交换机、万兆交换机、云AC管理平台、无线AP等最新技术和产品及设备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展客户的极大关注。

  娱乐活动引爆全场

  为让观展商在轻松愉悦环境中,体验丰润达的新技术、新产品,丰润达推出了现场微信摇一摇、红包大派送、幸运大抽奖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还有火热劲舞相伴,将展馆的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吸引众多国外客户眼球

  此次安博会,丰润达展台不仅受到了 大量国内客户的围观和亲睐,也吸引了不少国外客户前来参观和咨询,这都是哪国来宾?。

  “两会”收获满满

  和深圳安博会同期举办的还有丰润达首届经销商大会,不仅安博会满载而归,经销商大会更是现场签单近百万,可谓“双喜临门”。

  让我们带着正能量,向梦想出发!2016年,丰润达将一如既往保持在核心技术能力上的持续投入和技术创新,为全球客户带来更高品质、更安全可靠、更智能易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感谢您与我们一起走过这10年,您我相知、相伴、共成长!与您相约下一届安博会,期待与您再次相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丰润达2015安博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