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交通O2O应用的远景在何方

2015-09-22 10:35: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2015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三期(总第22期)将聚焦停车、货运、慢行交通、车生活等交通O2O应用深入探讨交通O2O的远景与布局,交通O2O的用户体验、交通O2O风险、交通O2O的下一个风口、投资、创业机会等议题进行观点PK。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5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三期(总第22期)将于2015年9月25日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期的主题是交通O2O应用的远景与布局。

  2015年“互联网+”风生水起,更是将互联网+停车等交通O2O推到风口浪尖,从2014年备受资本青睐,到2015井喷上线,互联网定制巴士、拼车、代驾、停车场导航、停车位预定、交通支付、货运匹配服务、实时公交层出不穷。一方面资本投资度极速升温,另一方面因政策、市场等不确定因素又催化了整个交通O2O产业的震荡。

  当智能停车O2O杀入“红海”,货运O2O却已渐渐崭露头角,慢行交通O2O已经开始出现。如何应对市场与政策的不确定?哪些新的O2O模式将再造停车、货运、慢行交通等交通O2O“滴滴”?

  2015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三期(总第22期)将聚焦停车、货运、慢行交通、车生活等交通O2O应用深入探讨交通O2O的远景与布局,届时来自停车百事通(深圳市前海硕极科技有限公司)、ETCP(北京悦畅科技有限公司)、货车百事通(深圳市车联网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路精灵(深圳市慧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停车大圣(深圳市易停车库科技有限公司)、行我行(深圳市领航通移动视讯有限公司)、小猪巴士(深圳市小猪巴适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将就交通O2O的用户体验、交通O2O风险、交通O2O的下一个风口、投资、创业机会等议题进行观点PK。

  汇聚你我智慧,碰撞思想火花,更多思想观点、更多前沿技术、更多商业模式、更多潜在商机,请关注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

  报名方式

  免费限额90人(报满为止)

  报名方式一:微信报名

  关注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公众微信号:itsshenzhen,回复“大讲堂+公司名+职务+姓名+手机号+邮箱”。

  报名方式二:网站报名: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9300182375500)

  议 程

  主办单位: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主 题:交通O2O应用的远景与布局

  时 间:2015年9月25日

  地 点:深圳市市民中心b区南门工业展览馆3楼多功能厅

  特别鸣谢:广州华工信息软件有限公司、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对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的支持;

  鸣谢媒体:中国智能交通网,中安网,车主社区网,一卡通世界网,慧聪网,深圳之窗网。


关键词智能交通O2O大讲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