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O2O慧聪安防电商采购狂欢季西安站落幕

2014-05-21 10:24:55 来源:慧聪安防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020慧聪安防电商采购狂欢季西安站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精彩接连不断,现场抽奖,与观众互动,好不热闹。由慧聪安防网采用的全新展会模式,各厂商独立的展台,产品全方位展示与分类,让采购商目不暇接。不仅如此,活动开始后还有靓丽的模特走秀表演,模特分别拿着企业产品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让在座观众能够实实在在体验到产品,线上真实体验,一件又一件的新品,拿在模特手中,凸显出时尚和安防美,光和美的结合,让企业近距离的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震撼,同时也塑造了安防产品的全新时尚面孔。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5月9-11日,o2o慧聪安防电商采购狂欢在四大文明古都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慧聪安防网、陕西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德浩科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深圳市中特安鼎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鼎晟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佳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威浦斯国际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深圳车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华信安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020慧聪安防电商采购狂欢季西安站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精彩接连不断,现场抽奖,与观众互动,好不热闹。由慧聪安防网采用的全新展会模式,各厂商独立的展台,产品全方位展示与分类,让采购商目不暇接。不仅如此,活动开始后还有靓丽的模特走秀表演,模特分别拿着企业产品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让在座观众能够实实在在体验到产品,线上真实体验,一件又一件的新品,拿在模特手中,凸显出时尚和安防美,光和美的结合,让企业近距离的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震撼,同时也塑造了安防产品的全新时尚面孔。

  广州德浩科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周小丽小姐上台发表了短暂的致辞,并表示对这次采购大会十分期待,寄予厚望。慧聪安防电商O2O采购狂欢季展台别具一格,让众多安防参展企业以及参观客户眼前一亮,“这次慧聪安防电商O2O采购狂欢季的展台布置也十分有特色,慧聪安防电商020的交易形式在西安展会上精彩的一绝。

  话不多说,让我们通过以下图片,来感受一下慧聪安防电商O2O采购狂欢季西安站热情似火的活动现场吧!

活动热闹现场

  活动热闹现场

关键词O2O慧聪安防电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