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万商安盟领创安防O2O:一个产业新时代的真正到来

2015-09-08 09:42:57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罗超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用互联网+思维,整合一个覆盖全国2000+城市的一站式安防运营集团,用规模换时间,用资本换空间,用抱团取暖换众志成城,集中采购、众包众筹、推广打通线上、产品和服务打通线下,在方案、选型、采购、集成、招投标、垫资、运营服务有所作为,迅速崛起。同时,通过顶层设计和资本运作,凝聚政府和机构的扶持,最终成为业内第一家平台型上市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9月6日,一场安防界逼格最高的会议在深圳圣廷苑酒店盛大召开。由大疆无人机现场航拍直播,备受关注的“天下联合,赢天下+”万商安盟安防互联网+高峰论坛,在这场会议上全面揭开了万商安盟安防O2O项目的整体运作,会议吸引了行业400多人前来现场,并共同见证了安防产业一个新时代的开启。

  万商安盟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大疆无人机现场直播

  万商安盟用互联网+思维,整合一个覆盖全国2000+城市的一站式安防运营集团,用规模换时间,用资本换空间,用抱团取暖换众志成城,集中采购、众包众筹、推广打通线上、产品和服务打通线下,在方案、选型、采购、集成、招投标、垫资、运营服务有所作为,迅速崛起。同时,通过顶层设计和资本运作,凝聚政府和机构的扶持,最终成为业内第一家平台型上市公司。

  此次活动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深圳万商投资集团、深圳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并得到了政府、协会、投资机构、银行、媒体的大力支持。原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良玉先生亲临现场并为大会致辞。深圳市经贸信委、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办、深圳公安局科通处等领导,以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深圳电子商务协会、深安协、智安协,深创投、浦发银行华强支行,万商投资集团等领导均到临会议现场,《商界》杂志、CPS中安网、中国公共安全杂志、慧聪安防网、a&s、安防市场报、中国安防网、智慧安防网、全球安防网、慧中传媒等权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报道。

  原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原江西省副省长郑良玉致辞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高级经济师郝建强先生在会议上作了题为《“互联网+”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形势下的商机》主题演讲。郝会长在演讲中表示:“020是传统企业做电子商务最佳模式,错过电子商务,你不是错过一个机会、商机。你将错过一个时代!”

  作为整个会议的重磅,在“最精彩、最轰动、最接地气”的干货分享环节,著名商业模式顶层设计专家、拾梦人投资公司总裁龚震波先生从目前安防产业所面临的实际困境出发,从互联网+的角度独家解析安防行业营销创新4.0模式,包括:1、抢占心智模式;2、设计体验;3、交易获利;4、信仰呈现。他表示安防产业是一个有价值有潜力的行业,但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营销模式,新的格局要有新的打法,只有紧跟时代脚步,才不会被时间的浪潮所吞噬。

  著名商业模式顶层设计专家、拾梦人投资公司总裁龚震波先生主题演讲

  万商安盟到底想干什么?准备怎么干?为什么能干成!万商安盟联合创始人&CEO崔海舰深入安防市场调研长达7个月,收集了大量调研数据,并发现安防行业还在沿用十几年前的代理分销体制。其他行业早已品牌化、规模化、资本化运营;深圳安防行业却仍然脱离不了同质化恶性竞争,山寨横行,假冒伪劣猖獗...面对长三角的崛起,深圳安防始终止步于小规模生产,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O2O新时代万商安盟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