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喜利”为您生活改变的不止一点点

2015-09-21 16:53:11 来源:博克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如何在逆境中实现华丽转身,博克调整了战略方向,实行双品牌策略,推出旗下品牌“喜利”,把目光瞄准了民用市场,并迈出了他们的第一步。

    【CPS中安网 cps.com.cn】风云变幻、日新月异,安防市场变化从来都没有停歇过,安于现状、固步自封的运营模式在现在的信息社会早已举步维艰。互联网的冲击仍未结束,随着安防制造业的发展,同质化竞争和价格战已经让众多安防厂商倍感压力,行业两极分化日趋明显,强者愈强,而弱者愈弱,在市场竞争中苟延残喘直至被淘汰出局。然而如何在逆境中实现华丽转身,博克调整了战略方向,实行双品牌策略,推出旗下品牌“喜利”,把目光瞄准了民用市场,并迈出了他们的第一步。

  民营市场止步不前

  当前,各国政府越来越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普通百姓对安全的渴求也越来越强烈,安防民用市场正经历一个从萌芽到快速发展的阶段,随着新一代80、90后对互联网的普及,生活节奏的加快,智能、舒适、便捷、环保的生活体验越来越受到现代人们的追捧和青睐。近几年来随着智能家居的兴起,人们早已有所耳闻,然而在现实中,人们也是习惯处于好奇心理,却往往止步观望。如今智能家居依然只能面向非主流人群,并且存在着无行业标准、无品牌化、市场研发混乱、安装价格高昂、售后维护困难等几大问题。记者在家博会现场采访的周女士倒出了大家心声,她指出:现在市场上智能家居的品牌很多,但普遍价格都很高,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做产品配置的时候,并不会从我们个人需求出发,因此,另我很迷茫。而且最让我不放心的是安装和售后,毕竟是科技型的产品,如果不能提供技术支持,我们也不知道如何去应用。博洛尼家装设计师顾浩表示,由于智能家居系统都比较复杂,在后期的维修方面也会相对复杂,智能家居不是“一锤子买卖”,销售后期需要长期的维护,而这部分费用很高,很多厂家不能负担。然而面对以上的问题和挑战,博克喜利在2014年先后成立“喜利智家”和“安心工坊”,为您提供高品质、高效率、高标准、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秉承把现代化高科技融入家居生活,帮助人们有效的安排时间、增强家居生活的安全性,让人们的家庭生活更舒适、更简单、更方便、更快乐。

  家庭防盗从门开始

  现如今入室盗窃案件层出不穷,防盗门则是家庭防盗的第一道防线,然而一把好的防盗锁不仅能起到防盗,又能方便开启相信是许多家庭用户所期望的。博克喜利推出的X1防盗指纹锁采用防盗等级最高的C级叶片锁芯和世界领先FPC半导体指纹识别模块设计,防盗又便利的时尚生活体验为您解决出门再也不用担心带钥匙的困扰。“安心工坊”成立和全国的师傅邦售后通力合作,售后维护覆盖到全国各省各市,为您解决后顾之忧。

  安心、放心才能工作开心

  家庭生活中最担心的莫过于年迈的老人和调皮的小孩如何照顾,现代社会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许多人往往因为工作原因会选择请保姆照顾,但是却始终不放心、不安心,最终导致无法安心工作。博克喜利为迎合市场需求,为家庭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通过自主研发的M2室内密码锁和网络摄像机,可通过手机远程控制网络摄像机,实现实时监控家中的情况,并且可以异地双向语音对讲,无论你身在何处也能了如指掌。M2室内密码锁外观时尚新颖,打破传统室内机械锁模式,为您的财产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

  喜于智能+利于生活=喜利

  便捷、舒适、智能化的生活体验是现代人们向往和追求的,人们时常幻想着下班回家路上可以提早打开空调调节室温温度、定时开启热水器,回到家坐在沙发上可以通过手机控制一切家中的设备,包括电视、灯光、窗帘等,智能化的生活体验在如今社会早已不是难度,“喜利智家”全身心为您打造的智能家居体验在民营市场上得到一致好评。博克喜利是专业从事智能家居系统集成、设计、销售、安装和售后为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喜利智家”可针对不同客户需求合理制定配置方案,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喜利也很好的宣誓了他们的文化理念,喜于智能、利于生活。


关键词喜利博克民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