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智慧酒店迎来新商机

2015-05-27 07:46:39 来源:中国公共安全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智慧酒店不仅精于酒店智能化建设,还运营O2O移动互联思维运作,通过手机APP、微信等移动社交平台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还增加了社交媒体的营销推广,完成了生活方式与文化属性成功融合。

    【CPS中安网 cps.com.cn】北京一个大学生卖米粉卖得红红火火,皆因运用了互联网思维来做自己的生意,将小生意做成了大生意。现在谈经营,多数都会讲到互联网思维,不仅有常德米粉,还有大郎烧饼,估计未来还会有卖麻辣烫的,至于如何运作,则有待网路大神们的神一般的发挥。

  之所以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运用互联网思维来改变自己的运营方式,是因为自身的产品及给客户带来的产品体验如果跟不上时代变化,则很容易被淘汰,且这种方式越来越变成必然。比如,中档酒店已经不仅仅只是提供简单的住宿、娱乐等功能,更多创新的客户体验才是未来酒店经营的关键所在。在未来的时代,作为经营者的你一定觉得危机四伏,如何应对未来,也许我们该从自身开始思考。

  众所周知,苹果用一部手机便将地球村居民的生活方式来了一次改变,没有板砖大的手机便能改变如此大的地球,也许只有阿基米德才能想得到了,因为他曾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起整个地球!”苹果改变了手机原有的属性,将其变成一种全新的生活工具撬起地球,通过改变从而变成功,这是成功的方式之一。如今,中档酒店多数仍是统一标准制式下的产物,思路基本上停留在全服务型的框架下,且运营成本高,竞争激烈,营销艰难,使得越来越多的中档酒店面临困境。

  酒店已经越来越成为一种商旅生活,酒店的定位与设计需满足这样的一种生活方式,设计与功能都应预先策划未来人的生活,使个性消费的需求被激发出来。在未来,新生代的旅游消费的主力将影响酒店的功能结构的建设,任何一种业态的酒店,在市场细分、数据营销的模式下,都必须将自己的产品定位符号与标签化,才能适应新的生活方式。

  客户关心的是价值创造而不是产品供应。客户最关心的是你为他创造了什么价值。酒店产品的丰富性和体验性的创造才能适合市场需求,产品与细节创造应立足于生活化的标签而不仅是功能满足,而当酒店缺乏这样的思维运作的话,就需要寻找一个合作伙伴,而在今年迅速兴起的贝尔信智慧酒店则恰恰是酒店的最佳合作伙伴,贝尔信智慧酒店不仅精于酒店智能化建设,还运营O2O移动互联思维运作,通过手机APP、微信等移动社交平台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还增加了社交媒体的营销推广,完成了生活方式与文化属性成功融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慧酒店信息技术服务O2O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