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Briton必腾EH300系列欧标认证合页全新上市

2015-09-14 09:46:16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陈育才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合页又名合叶,正式名称为铰链。常组成两折式,通常是连接门体和门宽两个部分并能使之活动的部件。合页按材质分类主要分为,不锈钢合页和铁合页;为让人们得到更好的享受又出现了液压合页,其特点是在柜门关闭时带来缓冲功能,最大程度的减小了柜门关闭时与柜体碰撞发出的噪音。

    【CPS中安网 cps.com.cn】 

  关于合页:

  合页又名合叶,正式名称为铰链。常组成两折式,通常是连接门体和门宽两个部分并能使之活动的部件。合页按材质分类主要分为,不锈钢合页和铁合页;为让人们得到更好的享受又出现了液压合页,其特点是在柜门关闭时带来缓冲功能,最大程度的减小了柜门关闭时与柜体碰撞发出的噪音。

  现代建筑无论是富丽堂皇的星级宾馆,还是普遍的居民建筑,人们已经很难见到古代合页产品的前身 - 木质“户枢”了。现代建筑的门窗大多使用金属门轴合页。现代化生产的门轴合页取代了古老的“户枢”。“户枢”这一古代的发明仍保留在一些古建筑和关中农村居民建筑的一些旧式门窗上。

  如何选择高品质的合页:

  外观:在市面上,大多数劣质合页都是用的铁为材质,比较薄身,厚度不足3毫米,一般都镀层不均、表面比较粗糙、含有杂质、甚至出现长短不一的现象,孔距、孔位等偏差。优质的合页采用的材质是304不锈钢,足足达3毫米的厚度。加工精致,色彩均匀,手感细腻,边角无刃口。掂在手里能明显感觉到较重、厚实,合页翻转灵活,没有“停滞”的现象。

  功能:合页的功能优劣的核心轴承、耐用度、舒适度和顺畅度等标准都是由轴承来决定的。劣质合页的轴承是由铁皮构成的,缺乏摩擦,不经久耐用,容易锈死,从而久了开关门会发出“咯吱”的响声。而优质的合页轴承都是不锈钢材质,并且内附全钢精密滚珠,真正的滚珠轴承,承重和手感都达到了国际标准。保障了开门的灵活度、顺畅度,主要是寂静无声。

  EH300系列欧标合页特点:

  通过EN14级认证:与一般合页相比,本次上市的EH300系列欧标合页满足欧标EN1935:2002,经过了严格的检验和测试,通过了EN14级认证(欧标代码:477014014)。高标准的认证肯定,比一般合页更放心、更精良、更高品质。

  全304不锈钢材质:EH300 系列欧标合页采用全304不锈钢材质,不锈钢拉丝,加工精制,拉丝细,手感细腻,表面平整。耐高温800度,加工性能好,韧性高。与普通合页相比边缘做了拉丝处理,使合页更美观,表面更平整,且不易生锈,活动更灵活。

  EH300系列304不锈钢合页

  不锈钢滚珠轴承:2节式不锈钢滚珠轴承,滚动顺滑,灵活顺畅,寂静无声,承重和手感都达到了国际标准。叶片打开平顺,无卡滞,晃动小。改变摩擦方式,采用滚动摩擦,有效降低了轴承面之间的摩擦现象,提升使用寿命,使合页更耐用。不锈钢的材质解决了铁皮合页不耐磨、易锈死、缺乏摩擦的缺点,让你不必再为开关门时的“咯吱”声烦恼。

  最大承受门重160kg: 超强承重力,最大可承受门重160kg。普通合页的承重不同,本次上市的EH300系列欧标合页最大承重达160kg。一般承重性较差的合页安装后容易造成变形,导致门下垂,甚至造成对地面的损坏。还在担心合页承重不足给地面带来损坏?全新的EH300系列欧标合页让你再无后顾之忧,减少对门的损坏,即使是较重的钢质门也可以放心安装。

  盐雾实验通过240小时测试:盐雾试验是一种主要利用盐雾试验设备所创造的人工模拟盐雾环境条件来考核产品或金属材料耐腐蚀性能的环境试验。五金产品在天然暴露环境下,会氧化、腐蚀上锈。即时是不锈钢产品,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也会出现钢铁表面出现的黄色或桔黄色的锈斑。EH300系列欧标合页通过240小时盐雾测试,使用10年仍然表面光亮如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必腾欧标合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