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停车费涨不停 ETCP智慧停车场受追捧

2015-09-08 15:43:0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自8月15日放开停车费指导价后,广州停车费上涨的新闻便屡屡登上头版头条。海珠金田百佳小区、富基广场小区、富景花园小区等一些小区闻风而动,纷纷涨价,让车主直呼“停不起”。

    【CPS中安网 cps.com.cn】 自8月15日放开停车费指导价后,广州停车费上涨的新闻便屡屡登上头版头条。海珠金田百佳小区、富基广场小区、富景花园小区等一些小区闻风而动,纷纷涨价,让车主直呼“停不起”。

  停车费一夜涨7倍 车主直呼“停不起”

  天河区金田花苑是商住两用的商品房,最近该小区停车费的肆意上涨,引来众多业主的不满。家住金田花苑的李小姐气愤的表示:“原来4元/小时,3小时封顶,停满24小时收24元。现在涨到192元/天,一下涨了7倍!停不起!”

  对此,小区物业方的回应称,按照广东省政府印发了新版《广东省定价目录(2015年版)》新版的定价目录,广东将放开住宅小区停车费的政府定价。停车费依照市场需求来定价,小区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停车费是有据可依的。

  无独有偶,金田花苑并非个例,淘金花园小区临保停车费也由原来的每24小时16元飙升至115元,月保停车费由600元涨至800元,其他诸如海珠金田百佳小区、富基广场小区、富景花园小区等小区停车费也都有不同程度上涨。

  省钱有道 互联网人出招劲省停车费

  作为一名车主,家住淘金花园的曾先生说起最近飞涨的停车费愤愤难平。作为一名互联网工作者,他疾呼:“传统停车场打着按市场需求的幌子,收费太随意了,停车场也亟需‘滴滴’这样的互联网企业进行改造。”

  最近,曾先生发现了一个很省钱的停车APP。在这款名为“ETCP停车”的APP中,新注册ETCP账号即获得有1小时免费停车券和11元的停车券两个福利。另外,每天还可以在APP的“摇一摇”中随即获取不同面额的停车券。如果邀请好友注册也能获得“5元现金券+1小时停车券”。

  值得一提的是,该APP最吸引的曾先生的地方,还是能实时查询到最近最便宜的停车位,“红色标识表示没有车位,绿色标识表示有空余车位,标识上的数字显示的是每小时停车费。”曾先生给记者介绍说到,有了这个APP后,我就能找到附近最便宜的停车位,从9月1日开始,一个星期内,这个APP已经为他省下了200多元停车费,按照这个比例,一个月或可省下近千元停车费。

  随着“互联网+”在各领域的全面开花,百姓享受到的实惠越来越多,出行、餐饮、美业、生鲜、旅游都在以空前的规模向大众砸下一个又一个馅饼。如今,停车领域也加入这一行列,不管行业内拼杀的如何血雨腥风,对普通用户而言,最好的时代或许已经来临。

  据了解,ETCP现已落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成都等核心城市,截至2015年底,全国范围内的ETCP智慧停车场将达到5000家,覆盖众多一二线城市。届时,将会有更多的用户享受到“互联网+停车”的泽被。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ETCP智能停车互联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