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车神器发布,互联网+时代考驾照不要钱了

2015-06-29 15:34:2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6月25日10:18分,武汉依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发布了全球首款互联网+北斗应用“学车加+”。发布现场吸引了全国二十多个省区的优秀运营商代表莅临现场,并在同期举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大会引发热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6月25日10:18分,武汉依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发布了全球首款互联网+北斗应用“学车加+”。发布现场吸引了全国二十多个省区的优秀运营商代表莅临现场,并在同期举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大会引发热议。

武汉依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葛海

    在发布现场,武汉依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葛海先生向到场嘉宾及参展观众隆重介绍了公司最新互联网+北斗应用—“学车加+”,并从学车加培训报名、学车加一人一训、学车加分时计费、学车加自学直考、学车加团购新车等互联网应用商业模式和车主生态圈理念方面详细诠释了学车加+的行业颠覆与市场前景。

  

  学车加+颠覆了传统学驾照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有效的解决了政府的监管之痛、驾校经营者的成本之痛、教练员的收入来源之痛、学员学驾照的茫然之痛;通过北斗技术集合互联网+的思维,采取公开透明自由选择的方式,使驾培教学培训质量可以实时监管,对培训教学进行了计量化和数字化,采取互动撮合交易的方式提高了教练员的收入;想学车的人群只要打开手机,就可以类似大众点评一样看到按地理位置排队的他周围的驾校招生信息、驾校口碑评价,可通过“学车加+”下单选择最合心意的驾校报名;在学车的过程中,学员可随时对驾校的培训质量进行点评,并实时查询科目一到科目四的培训进度和学时。

  

  针对工薪阶层上班时间繁忙,希望通过工作之余学车的述求,可通过类似Uber打车的模式,通过“学车加+”预约心仪的教练,预约熟悉的车型进行一对一个性化驾驶培训。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依迅电子互联网+考驾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