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金融一体化集成技术新时代来临

2015-06-24 11:37:57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简明全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安防行业如今进入更加竞争更加激烈、技术发展加快的新时代,集成商们也在不断加强探索思路转型。

    【CPS中安网 cps.com.cn】金融一体化集成系统是在现代化银行建设过程中,为提高安全防范水平,利用先进科技手段所组建的一整套安防系统。随着社会治安形势的不断严峻,金融机构的安全防范需求越来越高。采用各种非法手段侵犯银行财产,客户财产、人身安全的犯罪案件时有发生。故此,金融一体化集成系统是我们提高金融机构防范水平和安全管理的必要保障。安防行业如今进入更加竞争更加激烈、技术发展加快的新时代,集成商们也在不断探索金融一体化技术系统的新发展思路。

  在国家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的浪潮中,传统的安防系统基本上无法适应日益变化的社会治安 形势,因此政府启动了现代化银行制度建设,金融行业的安全防范理念也发生了根本性变革,领先现代化高新科技提高安全防范水平已经成为金融业的共识和切实行动。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新一代传输技术、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云计算、云存储、云安 全等新技术发展将会加速。安防技术的完善,推动各大银行逐步加快安防联网建设步伐。未来几年各大银行将加大力度新建或完善金融一体化集成系统。着眼于提高银行安全防范能力、并为银行日常业务操作提供监管服务的金融安防监控联网管理系统越来越受到用户青睐,将安全防范功能与银行具体业务流程关联起来的综合安防管理系统将成为行业需求趋势。

  集成商思路转型,比拼综合实力

  目前在我国安防行业中,国内集成商的专业性水平与国外品牌集成商相比,无论在专业素质上还是在经营管理模式上都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国内的集成商们为了更好地生存,必然要具备更高的专业水平,在同样的项目竞标过程中,拼的就是集成商的综合实力。此外,集成商们也越来越重视品牌建设工作,积极利用媒体等的影响力使自己的品牌吸引更高的关注。

  某企业的一位客户经理曾经告诉记者,现在安防集成市场竞争比以往更加激烈,有时与客户打交道的过程中,不仅客户要求产品质量有保证,而且有时客户还要求及时的维修服务。因此,他在空余时间专门请了技术人员讲解了技术维修方面的基本知识,以防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帮助客户做好系统的维护等工作。

  安防监控产品市场已经步入成熟阶段,不像几年前还能存在占据空白市场赚得暴利。处在相对价格竞争的环境当中,金融一体化集成商要做强,必须要以专业、专一的方向对金融监控市场精耕细作。

  某安防集成商的负责人表示,2014年一直坚持的战略就是品牌运作,一改低调的企业作风,积极联系深圳安防协会做一些真正能够对品牌提升有意义的策划活动,并结合移动互联网来打造声势。对于与各大行业协会、媒体的合作,该负责人也坦言,由于相比安防行业巨头,自己企业的品牌力相对较弱,他希望能够借助cps传媒、互联网等的影响力,打造高端品牌形象,从而提升企业的品牌力。

  就金融监控一体化行业集成商自身来说,金融行业客户一般会根据自身的需求对各个区域的功能做了细分,集成商如果在这方面不专业,对安防视频监控系统硬件大集成、集成化平台软件、视频监控系统标准化、视频监控系统的运维管理、视频监控系统集成等现阶段一体化集成系统的主要问题不够专业,则其销售业绩必然受到很大的影响。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金融一体化集成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