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酒店WIFI成竞争软实力,TG-NET帮您提升

2015-06-26 15:16:58 来源:TG-NET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TG-NET认识到酒店行业对于网络的需求,主要考虑的是安全性、高速性和稳定性等方面,本着节省网络投入的基础,TG-NET更具酒店规模的大小,将酒店网络分为小型、中型和大型三种规模,分别为各种规模的酒店量身定做网络基础架构用来满足不同规模的酒店信息化建设。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中国新一轮的经济增长中,旅游业的增长和频繁的商业旅行活动为中国酒店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目前酒店行业市场竞争激烈,但是国内不少酒店都只是停留在模仿式的盲目经营和松散管理的初步阶段,使得很多酒店经营状况惨淡,举步维艰。那么酒店行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以鲜明的市场形象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如何持续性的扩大市场份额和影响力,如何有效地促进业务发展,快速提升酒店形象和服务档次,能够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从而扩大市场,酒店行业需要的加快信息化的步伐。

  在我国电子商务急速发展的今天,酒店入住率明显的上升,人们的需求也在不断地上升,现在客户在选择酒店时既看重基础设施的建设状况,同时更加看重酒店信息化建设的状况,客户入住酒店不再只是解决住宿,还有娱乐、商务等需求,从市场调查来看,酒店的客流很大比例在于商务需要。而商务客户都把客房当做临时的办公室。这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酒店对于网络信息化建设的是否完善。

  TG-NET认识到酒店行业对于网络的需求,主要考虑的是安全性、高速性和稳定性等方面,本着节省网络投入的基础,TG-NET更具酒店规模的大小,将酒店网络分为小型、中型和大型三种规模,分别为各种规模的酒店量身定做网络基础架构用来满足不同规模的酒店信息化建设。

  大中型酒店

  方案采用了最为简单、快速的二层网络结构,此结构能够保证公司能够比较快的开展业务,而且,在服务质量方面可以进行有效的控制,同时也可以提高用户访问速度和提高网络的效率。

  1、核心层和外网接入

  中型酒店网核心要求较高的性能、可靠性和扩展性。S7503具有高达384Gbps的交换容量和1.2Tbps的背板带宽,同时支持双主控和双电源硬件冗余设计,保证了中型酒店网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同时其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是理想中的中型 酒店网的核心设备。

  酒店出口处采用了 R4200 64位双核全千兆路由器,其采用64位双核Cavium网络专用处理器,同时集成了硬件加速,能够大幅度的提升硬件的处理速度,同时基于硬件完成数据包处理,使得数据处理能力得到多倍提升,打破了传统的路由器处理瓶颈。同时其内置的上网行为管理和防火墙功能,能够助力网络管理人员管理网络和防御网络安全。

  2、接入层

  对于酒店内部各部门而言,一般速度要求是全千兆接入设备,用以保证部门间通信的高速性,同时对网络安全也有着比较高的要求。

  S2100-24G-2F提供24个全千兆电口接入和2个复用千兆SFP光口,同时千兆到桌面和双千兆光纤上行到核心,保证接入层数据的线速转发处理。支持VLAN划分、内网安全防御系统等功能,同时可以通过web管理方式进行管理。

  针对于局域网中经常会出现的安全问题, S2100系列提供了独有的内网安全防御系统,可以轻松防御ARP欺骗、MAC地址攻击、欺骗型的DDoS攻击等一系列的安全特性,并且提供可视化的web界面,通过轻松简便的操作,就可以轻松抵御常见的安全问题,为酒店提供高性能、低成本、可网管的安全解决方案。

  深圳市万网博通科技有限公司(TG-NET),是中国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

  TG-NET总部位于中国广东深圳,在深圳和上海设有两个研发中心,主要研发和生产以太网交换机、PoE供电产品、路由器、无线产品、网络安全产品等。 TG-NET始终聚焦IP技术领域创新进步,每年将销售额的15%以上用于研发投入。以覆盖IP网络、IP安全和IP管理的产品线为积累形成以下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基础网络解决方案为核心的新一代互联网解决方案,并迅速得到广泛应用。


关键词酒店WIFITG-NET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