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警云:开启安防运营梦想之旅

2015-06-23 08:59:0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深圳华际公司、德国BOSCH、以色列CROW科隆、以色列EL和深圳丛文公司精心筹划准备了一年,盛夏时分,骄阳似火,犹如安防运营商的热情期盼,终于,华际公司第八届安防运营发展交流会在江南水乡,美丽的杭州拉开了帷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深圳华际公司、德国BOSCH、以色列CROW科隆、以色列EL和深圳丛文公司精心筹划准备了一年,盛夏时分,骄阳似火,犹如安防运营商的热情期盼,终于,华际公司第八届安防运营发展交流会在江南水乡,美丽的杭州拉开了帷幕。

  时间定格在2015年6月10日,这天,盛会荣幸地邀请到中国保安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学锋、浙江省保安协会会长凌秋来、博世安保中国区总经理付云平先生,以色列科隆销售总裁Jean、大华股份公司研发副总裁张兴明先生,贵宾们和满怀激情的400多家安防运营商们一起搭乘通向“互联网+”的安防运营梦想之旅!

  黄学峰会长首先明确指出了安防行业在现今社会无法代替的重要性,尤其特别强调了安防报警系统在安防行业的需求正在逐年增加,黄会长提出,当前的“互联网+”对中国的报警服务业而言,既是机遇又充满了挑战,我们一定要迎难而上,开启警云之安防运营梦想之旅,我们可以想象这将是一个“光明而有想象空间”的“飞行之旅”,当下,越来越多的注意力已经开始聚焦到“安防运营服务”这个“充满想象空间”的市场,其深刻透彻的发言无疑为安防运营行业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

  同时,黄学峰会长和凌秋来厅长肯定了华际公司、丛文公司、BOSCH公司、科隆公司、大华公司多年来为安防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高度赞赏了华际公司和丛文公司共同打造的“警云”运营服务平台,指出其目标不仅是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更多的是为广大报警运营服务企业打造“创新”的运营服务模式,鼓励华际公司和丛文公司不断创新,永无止境!

  BOSCH公司、以色列CROW、EL公司一直是华际、丛文公司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博世安保中国区总经理付云平先生,以色列科隆销售总裁Jean分别在交流会上和大家一同分享了当今时代安保运营前沿产品和最新的系统解决方案。BOSCH公司,作为世界500强,德国品质,植根中国多年,科隆公司,以色列的高精尖和安保科技世界闻名,一直为安防运营商提供着高质量的安防产品。国际杰出品牌公司的安防产品与“警云”的完美结合,更是成为此次平台解决方案的一大亮点。

  这是一场安防运营服务商的盛宴!当华际公司总经理余刚先生开始带领大家开启这场梦想之旅时,会议一度达到高潮,在座的安防服务运营商无一不产生共鸣,共同回忆并分享了过去的岁月,面对来势汹汹的互联网+,除了改变,就是改变!!“警云”带给来的改变不会是“温柔”的,但却是“无痛”的,观念改变,应用层上的变化才会带来质的飞跃。简单的网络通讯、视频监控不是改变的根本,“警云”实现“连接一切”,人和设备、设备和设备、人和服务,真正打破地域空间限制,衍生出O2O的 “创新”盈利模式,将最终符合国标的报警运营服务规范,拥抱资本市场。

  最后,安防运营商们参观了“警云运营服务平台”的演示,手持智能手机,远程控制,远程浏览视频图像,在热烈的讨论中再一次将会议的气氛推向高潮,交流会的目的远不在演示本身,大家通过演示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思考。技术的进步、观念的转变、时代的变迁,促进着“互联网+”运营服务中心管理系统更好更快地成长变化。


关键词警云安防运营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