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景阳“二十而行,更信赖” 精彩亮相CPSE安博会

2017-10-29 21:45: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29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盛会--2017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深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智能视频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景阳科技携金融、能源、热成像、智慧校园等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在此次安博会上,景阳以 “二十而行,更信赖”为主题,诠释景阳联接世界之路,备受现场观众好评和驻足了解。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9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盛会--2017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深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智能视频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景阳科技携金融、能源、热成像、智慧校园等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在此次安博会上,景阳以 “二十而行,更信赖”为主题,诠释景阳联接世界之路,备受现场观众好评和驻足了解。

  二十而行,用心联接安全

  1、历经20多年的耕耘与奋斗,景阳科技在物联网时代,用心创造安防产品与解决方案,以“联接更安全的世界”为使命,将视频技术与各市场需求紧密结合,总结分析各行业对于视频应用的实际需求,研究各类视频智能技术,形成一系列创新化、科技化、智能化、定制化的防护体系。秉承用心智造技术,用芯联接安全的初心,矢志不渝的为全球提供专业安防产品。

  2、本次展示的智慧校园防疫预警系统是景阳历经多年,通过可见光人脸识别技术与红外热成像测温技术相结合,专门为学校、幼儿园等人流密集的场合,研制而出的一套非接触式、中远距离的精确人体测温系统。测温仪可同对多人进行测温抓拍,测温精度≤0.3℃,响应时间<30毫秒,可同时满足“多人测温、人脸抓拍与识别比对”的需求,能有效的监管疫情防控与执行状况。

  3、在展会中,深受好评的还有“森林防火解决方案”,针对森林防火的特点,景阳 “双视窗热成像摄像机”+“智能森林防火决策指挥系统”,利用热成像测温的特点,在火灾发生的早期就能侦测识别,结合智能森林防火决策指挥系统,可及时发现火情、精确定位火点、屏蔽误报区域、提供合理的扑火路径,结合气象数据还可模拟火势蔓延、扑火后系统根据过火面积及前期数据科研估算灾害损失,为森林火灾提供科学高效的决策依据。

  4、不得不提的是,景阳在热成像领域深耕多年,从探测器做起,凭借十多年的可见光摄像机研发经验与最前沿的热成像技术相融合,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和深刻领悟,自主掌握热成像产品化的全套工艺和流程。尤其在测温算法和图像处理方面,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将以“人”为主的传统可见光摄像机,延展到“人”和“物”同时侦测的新阶段。

  5、景阳科技早在2006年正式踏入国际市场,就一直强调以好的产品,好的品质,好的服务响应需求,也摸索出一条适合景阳海外品牌发展道路。如今,景阳的产品已远销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并建立起58个品牌市场。这得益于景阳科技凭借在行业领域的深度理解、严格的产品管控体系,推出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在专业细分行业上取得的创新科研成果。

  6、据国际营销总监Nicky介绍:众所周知,视频监控集中管理软件在视频监控中有着非常重要地位,是视频监控系统的真正核心。IMS3管理软件可以对IPC,NVR,DVR设备进行统一部署,集中管理,同时还支持云设备的接入和管理。另外,IMS3支持多语言(21种语言),报警窗口最大化,自动登录等功能,一站式解决安防多种需求,实现联接更安全的生活目标。”

  7、广受专业客户好评的还有景阳全新智能车牌识别专用摄像机,在高精度的识别算法下,维护车辆秩序,保障停车资源,同时减免不必要的人工成本。在一些简单应用中,摄像机可以连接到门禁系统,根据检测到的车牌匹配黑白名单判断触发闸门的条件,另一方面可以通过CGI或Onvif与后端平台进行集成,为后端提供车牌数据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和记录,高达97%的识别率。目前,在国际市场大受好评,支持广泛应用于英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等区域的停车场及城市道路车辆监控领域。

  8、另一个在细分领域所有突破的景阳墙角摄像机,以其特殊的结构设计可广泛应用在电梯、监狱等场所,由于其可高度贴合墙面,可规避强拆和位移等人为破坏。由于其安装位置独特,监控视角范围更广,并支持11种智能分析,监控的信息更全面。

  9、针对金融安保行业发展需求,景阳科技一直专注扎根于金融细分行业的耕耘,推出适合金融机构安防监控的摄像机、存储以及系统类产品解决方案,不仅全面中标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大型国有银行的总行入围采购项目,而且在中国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的安防监控项目上不断取得突破。

  10、安防产品在能源领域的创新和突破也不容小觑,针对石化能源领域特点,景阳推出了 “测温预警解决方案”,红外热成像摄像机能够显示物体温度场,实时显示当前温度,及时提醒值班人员,防范于未“燃”。

  11、而对于电力行业,景阳推出的双光谱双视窗一体机,对输电线路实时监控,配合云台实现预置位绑定测温区域功能,调用不通预置位获取不同区域的区域温度,从而实现变电站设备的在线监测,后端系统平台自动报表输出 ,温度趋势分析图,对应电力设备维护提供有价值的数据参考。

  二十而行,联接世界之路

  此次2017深圳安博会,景阳科技在安防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的应用优势和新颖思路,为整个展会增添了不少色彩。在当天下午的现场交流活动中,景阳科技国内营销总监刘建伟做了《二十而行,更信赖》的主题演讲,诠释了景阳科技20年扎根于安防不断进取、不断创新,孜孜不怠的态度。

  此外,景阳科技展台受到众多领导以及媒体的集中关注。

  纵观行业发展20年,一个企业要在市场的洗牌与风浪中保持优势,万变不离其宗的法宝,就是不断进取、不断创新。身处安防行业的创新大时代,景阳科技不忘初心,永不止步,将为推动安防事业的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始终保持持续经营、稳扎稳打,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挑战,积极打造中国制造品牌。将中国制造风采引向国际舞台,打造良好的国际品牌形象。

  正如景阳科技总经理吴玲女士倡导的,景阳廿载,一直不会丢掉的是景阳默默的苦练内功!景阳人都会全力以赴,在国际上打造出一张属于景阳特色的品牌名片,为联接世界之路,一直不断地践行着。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景阳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