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揭秘CPSE安博会:“三”大关键词带你尝鲜

2017-10-27 12:01:4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跟随CPSE安博会逼近的步伐,不少全国各地的参展、观展人都已纷纷动身,安防人一年一度的聚会号角也即将吹响, 方案作为安防大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始终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跟随CPSE安博会逼近的步伐,不少全国各地的参展、观展人都已纷纷动身,安防人一年一度的聚会号角也即将吹响, 方案作为安防大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始终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尚维作为领先的音视频方案提供商,一直秉承着“合作共赢”的理念,为更好满足市场需求的变化,坚持不懈的加强研发,打造业界最全产品线,并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深度融入全球产业生态圈。

  那么,对于2017年的大聚会,尚维又将给予怎样的惊喜?

  关键词一:Pro级应用

  混迹电子界的小伙伴们可能对于Pro这个词汇并不陌生,对于电子产品来说,几乎逢“Pro”必属精品。那么,对于尚维本次产品的Pro级应用,H.265Pro、H.264Pro、家用Pro三大重磅产品全面亮相,真正的低码流、安全机制迭代、视频秒连、存储成本一省再省....

  10月29日,尚维展台(1B20)见分晓!

  关键词二:夜视2.0时代

  在安防行业中,红外摄像机解决了监控夜视的困扰,但物体失焦、曝光干扰等问题屡见不鲜,基于这样的情况,尚维无曝光人脸识别摄像机方案重新定义夜视标准。

  画面无曝光、更干净、更通透....无曝光人脸识别方案产品实现监控产品夜视环境下从“看得见”到“看得清”的质变,回归安防监控本质。

  10月29日,尚维展台(1B20)带你尝鲜!

  关键词三:这里有惊喜

  除了最鲜、最新的黑科技之外,这里有惊喜也为您备好,只需来到尚维展台,与我们的特色产品合影发送朋友圈后,截图发至我们的后面,就会有机会赢得我们的重磅惊喜一份!

  礼物已备好,你在哪里?

  10月29 -11月1日,2017深圳CPSE安博会好看的、好玩的这里都有,尚维展台(1B20),等你哦!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CPSE安博会尚维Pro级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