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展会预告】立林将携手LuxDomo亮相第十六届安博会

2017-10-23 09:54:32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立林将携手LuxDomo参加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本次参展以“智·慧”为主题。

  2017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立林将携手LuxDomo参加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本次参展以“智·慧”为主题。

  本次展会立林将推出智慧社区和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含楼宇对讲智能家居视频监控、停车管理、智慧社区等系统产品。同时我们为您安排了最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和销售经理人与您进行面对面的现场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洽谈。

  Smart Home.Smart Life.

  本次展会现场您将感受到LuxDomo智能家居系统带来的种种享受,也能够体验到智慧社区给予的舒适与便捷。

  立林一直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加法,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扩展产品功能,力求给用户更好的体验、更多的选择。这也是为了让您的家居生活不断做减法,减去一切不必要的操作,减去累赘的步骤,让家化繁为简。这也与本次展台极简的设计风格不谋而合。共创智慧家庭,体验智慧生活。从家到社区,立林让您更省心、更安心、更放心。

  智者之选,慧如立林。

  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共同交流。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

  28年光辉历程,成就全球第一。

  1989年成立于深圳特区,28年成长历程、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安防展会。

  服务超过9,700家企业,并为651,741个专业买家提供千亿安防商机。

  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立林LuxDomo安博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