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立林携手LuxDomo 诠释艺术与智能

2014-10-24 14:56: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 金秋十月,丰收是这个季节最突出的主题。立林及其持股的中意合资公司奥韦易立林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2014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为您展现一个全新的智慧生活,盛邀您感受科技与文化,创新与品牌的魅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  金秋十月,丰收是这个季节最突出的主题。立林及其持股的中意合资公司奥韦易立林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2014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为您展现一个全新的智慧生活,盛邀您感受科技与文化,创新与品牌的魅力。

  本届安博会,我们隆重展示与意大利AVE合资合作的LuxDomo(力德迈)品牌产品,在展台设计上更加创新并且突出意大利制造的元素,对产品采用艺术般的呈现方式,突出LuxDomo高端奢华的市场定位。LuxDomo和LEELEN两个品牌在展台的显著位置交相辉映,实现了国际化的品牌携手;在产品上,两个品牌产品亦相辅相成,合力构成了立林涵盖高中端产品的产品战略,立林智慧社区云服务系统,为立林智慧生活提供更加丰富的前端应用;优化完善的立林楼宇对讲、数字家居系统以更加稳定出色的性能,在展位上盛装亮相。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和销售经理人已经蓄势待发,与来宾进行现场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洽谈。

  相得益彰,LuxDomo呈现源于欧洲的顶级生活体验

  2012年,立林与意大利百年企业AVE共同出资在中国设立合资公司厦门奥韦易立林科技有限公司,经营LuxDomo品牌高端家居智能、酒店智能、开关面板及门禁系统等产品。意大利AVE成立于19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与生产制造家居智能、酒店智能、开关面板的公司,也是意大利电子行业历史最悠久的顶级品牌之一,拥有超过3700多项不同的产品类别,逾200项行业专利,多次在国际权威设计领域获奖,如金圆规设计奖、工业创新设计等,能够为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LuxDomo品牌是AVE公司创建的第一个品牌,也是其旗下最经典的品牌。LuxDomo家居智能系统倡导环保节能新主张,系统的负载控制、能源管理功能,能够方便让用户合理使用并管理能源,创造融入自然、节能、可持续发展的住宅环境;对空间美感的追求,让LuxDomo的每一件产品都诠释着细腻而极致的美感,匠心独运的设计带给您身心愉悦的智能体验;灯光、空调、背景音乐、场景模式在轻触之间一键转换,报警系统给您24小时的细心保护;LuxDomo支持本地控制及远程控制,用户既可通过室内机、触摸开关或者按键开关进行控制,也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或者笔记本电脑进行控制,使家居生活变得智能、方便、安全,让您随时随地享受生活,呈现顶级的质感生活。

  AVE作为意大利第一家开关面板公司,早在1904年就开始专注于开关面板的制造与销售,在行业形成了众多标杆性的标准,获得了业内广泛的认可和应用,尤其是智能模块化与触摸面板的设计引领了智能家居的趋势,能够使不同系列的产品完全实现自由化组合,成为世界领先的设计方案。深邃且极具科技感的LuxDomo时尚玻璃系列、奢华拉丝铝系列及优雅原木系列,从黑豹蓝色的眼眸中获取设计灵感,将时尚的未来感与细腻的工艺处理进行良好的结合。除了纯意大利制造进口的LuxDomo系列,合资公司奥韦易立林科技也全新设计了结合东方水韵文化的LuxDomo Wave家居智能系列面板,选用经典的塑料材质,为不同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方案和选择空间。

  LuxDomo重视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的差异,产品既有匹配中国标准预埋盒的系列,同时也推广欧规系列,不同系列之间无论在是美学风格亦或设计结构是都能匹配和兼容。

  LuxDomo虽然在中国还是新面孔,但源于110年积累的市场经验、不断的演化创新、可靠的产品和科学美观的设计,我们对LuxDomo品牌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合资公司将借助立林在全国37家分公司,200多个办事处的资源优势,迅速建立起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为当地的客户提供快速、有效的配合和服务,快速打响LuxDomo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

关键词立林LuxDomo物联网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