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佳都科技:您有一封邀请函

2017-10-18 15:14:56 来源:佳都科技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规模最大、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安博会)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今年,佳都科技将亮相国际馆,为全球安防用户展示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技术以及行业应用成果,与安防行业生态链顶端的企业共同奏响最华丽的乐章。

    【CPS中安网 cps.com.cn】

  谁在重塑安全?

  如何深化人工智能应用能力?

  AI & BIG DATA

  怎么支撑未来智慧城市发展?

  一场行业盛会将给你答案!

  全球规模最大、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安博会)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今年,佳都科技将亮相国际馆,为全球安防用户展示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技术以及行业应用成果,与安防行业生态链顶端的企业共同奏响最华丽的乐章。

  面对数据急速膨胀以及日益复杂多样的安全和业务需求,佳都科技持续精耕行业,通过实战与新需求的反复验证与精进,为各行业应用赋予新价值。作为人工智能产品提供商及视频大数据服务商,此次展会,佳都科技将通过“智数随新,慧变未来”的主题展台展示出公司世界级智能化技术和服务企业形象以及全系列人工智能产品和行业应用方案。

  精彩内容抢先看:

  1、人脸识别、车辆识别、视频结构化等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分析处理、移动支付等核心技术,带您领略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安全和城市管理应用新境界。

  2、人脸单兵系列、视频云+、融合安防平台等智能产品,其中智能商用产品系列将首次亮相。

  3、公安、交通、金融、四标四实、12345政府热线、人脸/车辆云平台等行业解决方案,深度升级全行业实战应用水平。

  4、《佳都科技人工智能白皮书》首次发布。白皮书主要从人工智能的发展历史追溯,到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挖掘,再到人工智能技术实践应用的探索。如今人工智能快速的崛起,得益于国家宏观政策大力支持,大数据技术、机器视觉技术、深度学习技术的爆发式增长,芯片制造工艺也得到了长足的进步,软硬件配套产业也日趋成熟。作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佳都科技在安博会来临之际,特编写该白皮书,与合作伙伴与客户共同学习与交流。

  5、智慧城市理念及顶层设计方案,聚焦智慧城市生态圈的建设升级,不断探索城市可持续发展之路。

  届时,佳都科技副总裁顾友良还将作《视频云+基于大数据的立体化作战平台》主题演讲。面对日益复杂的社会治安环境,依托现代化科技手段,包括云计算大数据、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等新技术,建立一个多警种共同使用的防控平台,集大数据防控、情报研判、合成作战于一体,为事前预警、事中指挥与事后防范增添利器。

  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代表的信息时代3.0已经来临,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成为社会治理、改善民生的新途径。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信息技术,以更创新、更先进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让人们生活更便利、轨道交通更高效、城市环境更安全,将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盛宴将至,未来已来

  佳都科技2017深圳安博会

  10月29日-11月1日

  深圳会展中心1号国际馆1B12

  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佳都科技人工智能安博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