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这么多年,终于有为安防而生的招聘平台了

2017-03-10 17:03:4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由于安防行业的特殊性,工作经历和经验显得尤为重要,而普通的招聘平台又没有安防行业这一类别,这就造成了企业招人难、人才求职无门的局面。而安才网就是CPS中安网旗下专门针对安防行业招聘的一个平台。CPS中安网扎根安防行业17年,在行业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因此,推出招聘平台即是为了解决安防企业招人难得问题。

    【CPS中安网 cps.com.cn】每到开年3月份,各个安防公司的HR大概就会进入这样的状态▼

  ☞ 营销招人!研发招人!工程师招人!技术支持招人!解决方案经理招人…各大部门都要招人,还一个要得比一个急!我上哪去找这么多人啊!!!

  ☞ 从各大招聘平台收到的简历,要么没有相关职位的经验,要么就根本没有从事过安防行业。哎,本宝宝心好累…

  ☞ 在合作的招聘平台发布职位有时间限制,想多展示久一点,又要多出钱


  ▼别慌~别慌~你们的福利来了▼

  经过三个多月程序员的日夜奋战,安防行业专业招聘平台——安才网job.cps.com.cn企业版即将与广大的行业用户见面。现面向安防企业邀请内测用户,看到此帖子的企业欢迎免费入驻安才网一旦审核通过,就有机会免费发布招聘信息!

  现在点击上方“安才网”链接开始入驻吧!

  偷偷告诉你:在【CPS中安网】官网导航【人才】可进入安才网

  那么,安才网到底是什么?

  由于安防行业的特殊性,工作经历和经验显得尤为重要,而普通的招聘平台又没有安防行业这一类别,这就造成了企业招人难、人才求职无门的局面。而安才网就是CPS中安网旗下专门针对安防行业招聘的一个平台。CPS中安网扎根安防行业17年,在行业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因此,推出招聘平台即是为了解决安防企业招人难得问题。

  为什么选择安才网?

  1、2分钟轻松入驻安才网

  2、免费发布职位需求和查看简历

  3、安才网为入驻企业提供行业专职人才

  现在入驻福利:

  1、首批入驻用户将免费获得“安才网”微信公众号的招聘文章发布机会,双渠道招聘提高招聘效率;

  2、优先参与线下HR交流沙龙活动,结交更多同行伙伴;

  

    如果你是找工作的,请再耐心等待,程序员童鞋正在开发个人版中,很快就能见面的。可关注安才网微信公众号,企业发布的招聘信息会在公众号发布哟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招聘安防企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