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宇视2017春季校招:12城专场

2017-02-20 08:51:36 来源:宇视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自2月20日起,2017届毕业生可在宇视官网校园招聘专区(http://t.cn/RchjD05​)投递简历,并可就近参加任意招聘场次进行面试,加入业界最具竞争力创新团队。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2月下旬~3月中旬,宇视科技(uniview)展开2017届春季校园招聘,主题“宇见未来,宇见你”,全国范围内接收简历,12城市设立面试点,并在10所院校专场宣讲,重点涉及研发类、市场类等20组细分岗位。自2月20日起,2017届毕业生可在宇视官网校园招聘专区(http://t.cn/RchjD05)投递简历,并可就近参加任意招聘场次进行面试,加入业界最具竞争力创新团队。

  图:宇视2017届春季校园招聘会期待你的参与,我们能为你做到更好

  宇见未来:10所高校面对面

  [招聘流程]简历注册→校园宣讲会→笔试与面试→签约→报到入职

  [工作地点]杭州、西安、国内各省办事处

  10所宣讲高校以外的同学,只要是善学习、能吃苦、懂合作,有强烈的加入宇视科技的意愿,都可就近参加高校招聘专场,具体时间地点可查阅宇视官网校园招聘专区:杭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西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山西(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广州(广东工业大学),山东(中国石油大学),福州(福州大学),新疆(石河子大学)。

  宇视2011年成立,创业四年,跻身全球市场TOP8。宇视在国内30个省市设立了办事机构,研发占总人数近50%,在中国的杭州、深圳、西安设有研发机构,拥有业界最具创新能力的研发团队。截至2016年底,宇视专利申请总数1261件,发明专利占比83%,每天新增1件发明专利申请,涵盖了光机电、图像处理、机器视觉、大数据、云存储等各个维度,专利质量、人均皆位于安防行业第一。宇视每年将营收的15%投入研发,代表中国安防企业最强的创新能力和最高的创新效率。

  共享不凡:20组细分岗位

  招聘期间,宇视招聘微信(uniview-hr)、官方微信(uniview2011)、宇视官网、微博(@宇视科技)、校园招聘热线(0571-86509003)、job@uniview.com,均全程为全国应届同学提供专场信息和互动服务。宇视2017届春季校园招聘共2大类20个细分岗位虚席以待:

  [研发类]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视频图像算法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结构设计工程师|产品数据工程师|装备开发工程师|光学工程师|单板工艺工程师|逻辑(FPGA)开发工程师|驱动开发工程师|EMC工程师|可靠性工程师|认证工程师|电源工程师|器件应用工程师

  [市场类] 销售经理、产品经理(国内市场)|销售经理、产品经理(国际市场)

  宇视人力资源总监张浙亮博士表示:“宇视是中国视频监控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位列中国视频监控第一阵营,是业内最具竞争力、最具创新力的公司。宇视当前海外大发展,连续三年近100%增长,相当于宇视创业第一年的业绩总和。我们对无房员工推出了贷款计划,提供简单公正的工作氛围,安得猛士守四方,与大家一起共谱中国工业信息化的世界强音。”


关键词宇视校招招聘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