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锐明淮北出租,获主流媒体点赞

2017-05-22 11:03: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据了解,出租车智能服务管理系统有效解决了“乘车纠纷难以快速判定责任”、 “乘客物品遗失车上难以找回”等全国性出租车行业难点问题。自2017年1月17日试运行以来,在这4个月的时间,已经为市民找回各类物品价值66万余元,其中现金是69000余元,最大一笔现金是15000元,为市民找回手机141部,笔记本电脑5部,钥匙、箱包、文件不计其数。

    【CPS中安网 cps.com.cn】为提升市民出行服务质量,加强行业监督。淮北市建设了客运出租车服务管理平台。智能服务管理系统的运用,有效解决了全国出租车行业存在的共性问题。近日,十余家外地媒体记者来到淮北市运管处参观出租车智能服务管理系统的试运行情况。

    在淮北市运管处广场前,品牌出租车排列整齐。新华网、人民网 凤凰网以及经济日报等十余家媒体记者,仔细询问了出租车驾驶员关于智能服务管理系统在运营中的使用情况。

新华网记者点赞淮北出租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们来到淮北市运输管理处信息指挥中心,一幅由6块液晶显示屏组成的监控屏幕映入眼帘,通过屏幕画面可以清晰地看到全市出租车的实时位置和车内人员的音视频信息。指挥中心以每周七日、每日24小时全天候四班三运转的工作模式,向全市人民提供电话召车、投诉举报、失物协查、应急救援、现场快速处置等出行服务。

出租智能管理平台

淮北市运管处信息中心主任

  淮北市运管处信息中心李主任表示,出租车服务管理平台建立起来后,可以获得三方面的效益:

  第一管理部门可以全面的掌握出租车运营的状况,便于对于运价的调整以及运力的调控提供坚实的依据。

  第二对于社会公众以及纠纷问题可以全面的还原纠纷的起因以及过程,更加保护乘客的权益。

  第三运管处和市公安公交分局联合组建了淮北市道路运输运警联合应急处置小组,针对于道路运输行业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可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实现运警联动,执法的深入融合。

  据了解,出租车智能服务管理系统有效解决了“乘车纠纷难以快速判定责任”、 “乘客物品遗失车上难以找回”等全国性出租车行业难点问题。自2017年1月17日试运行以来,在这4个月的时间,已经为市民找回各类物品价值66万余元,其中现金是69000余元,最大一笔现金是15000元,为市民找回手机141部,笔记本电脑5部,钥匙、箱包、文件不计其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锐明出租媒体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