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LifeSmart云起智能开创“智能家居+车联网”新模式

2017-05-02 13:49:02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8日晚,上汽通用在上海外滩码头举办了2017年别克品牌日活动,LifeSmart云起智能助力别克品牌日,打造人、车、家三者为核心的物联网生态圈,创造属于未来的生活方式。

  4月18日晚,上汽通用在上海外滩码头举办了2017年别克品牌日活动,LifeSmart云起智能助力别克品牌日,打造人、车、家三者为核心的物联网生态圈,创造属于未来的生活方式。LifeSmart云起智能作为2017别克品牌日智能硬件合作伙伴,将车联网技术与智能家居相完美结合,以智能驱动、智能互联、智能安全为导向,共同开创智能车联网新纪元。

  结合了上汽通用车联网系统和LifeSmart智能化系统,推出面向未来的新型智能车联网,提供更为全面的智能车联网系统服务。通过人工智能、云技术和智能语音控制的完美结合,将智能车联网融入生活的不同维度,汽车在未来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还将承载更多生活服务。

  LifeSmart云起智能采用CoSS物联网通信协议,能够为车主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智能家居系统服务。这种服务不仅仅局限在家里,上班途中、回家路上、旅行期间,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够提供同样强大的智能家居系统服务。通过车联网系统可以判断你什么时候可以到家,并在你到家之前把热水器打开,打开空调并调节到适宜的温度;回到家时,车库门自动打开,太阳能光伏系统为汽车充电,并通过智能家居系统调节家中电器的开关,提高能源的有效利用率。

  未来车联网服务将以云技术为核心,LifeSmart云起智能能够提供定制化的云计算应用,这包括个人账号服务、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娱乐系统在内的多种车联网服务。车将成为新的交互载体,人们通过智能车联网服务还可以远程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并实时了解家中各种智能设备的运行状态,并对智能设备进行远程设置和控制。智能网关设备会将家中信息存储于云端数据库,车主可以通过车载终端对云端数据进行实时查看,家中的任何异常也会通过远程云端消息推送给车主。

  LifeSmart云起智能目前已经完成了包括APP语音控制系统、Apple HomeKit、Amazon echo(Alexa)、智能语音机器人等智能语音生态系统建设。未来,LifeSmart云起智能还将开发专门用于智能汽车的车载语音交互系统,将智能语音交互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车载智能语音交互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必然趋势,车会听懂你说的话,读懂你的情绪,甚至和你进行深度的情感交流,汽车将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是一个可以依赖的朋友。活动现场演示了包括早安、晚安、离家、回家等多种智能模式的语音控制,让每一位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LifeSmart智能语音控制所带来的便利。

  智能车联网将给汽车行业带来新一轮技术革新,LifeSmart云起智能在人工智能、云技术、语音交互方面的技术优势能够为汽车行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上汽通用别克VELITE5与LifeSmart云起智能的合作不仅打开了智能车联网的新局面,还活跃了人们对于未来智能化的美好期待。体验美好,创造美好,共享美好,实现面向未来的智能化生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LifeSmart云起智能家居车联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