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慧锐通全国品牌巡展郑州站强势来袭

2017-04-14 10:39:06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继慧锐通全国品牌巡回展长沙站圆满成功后,2017年4月20日,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北上,用“智慧之光“逐鹿中原“郑州”。延续“共赢下一个智慧大时代”的主题,开启新的一场品牌布局征程。

  继慧锐通全国品牌巡回展长沙站圆满成功后,2017年4月20日,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北上,用“智慧之光“逐鹿中原“郑州”。延续“共赢下一个智慧大时代”的主题,开启新的一场品牌布局征程。

  慧锐通一直致力于让“智能”进入日常生活,让科技服务生活,以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提供业内至善的智慧社区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届时,慧锐通将携智慧楼宇、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能新风、智慧酒店、停车场系统六大类型产品及智慧社区平台——慧享园,与当地协会及相关部门,安防行业行业的工程商、经销商和代理商、系统集成商齐聚一堂,学习交流、共同打造当地高规格盛会,为广大工程商客户提供智慧社区系统解决方案,共襄行业盛举。

  首 站长沙的活动中,我们除了新技术新成果分享外,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能锁现场拍卖会”。这一次,慧锐通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美人间四月天,桃花细雨润绵绵。

  在这充满希望的时节,慧锐通将再度起航,用智慧之光点亮四面的风。在春的光艳中,展现指尖灵动的魅力。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慧锐通以开放的产品和平台,真诚的合作心态,全线产品招募城市合伙人,邀您共赢下一个安防新时代!

  4月20日,我们在郑州,等您赴约!

  慧锐通2017全国品牌巡回展郑州站

  时间:2017.04.20

  地点:郑州郑飞国际酒店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慧锐通品牌巡展郑州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