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富尼泰克烟雾发生器获得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2017-04-14 10:29:5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富尼泰克的烟雾发生器不仅性能远超欧美,在产品的外观设计方面,我们也十分注重。银灰色炮筒型的外观时尚大方,给人有质感的视觉冲击。此款产品我们以单孔出烟雾,启动时间为0.01秒,响应速度极快,能在出现紧急状况时喷出烟雾终止犯罪。在测试中,这款产品依据室内空间大小,在5—8秒内充满室内,且持续时间为一小时以上。

    【CPS中安网 cps.com.cn】安防行业之前被人诟病之一在于同质化现象十分严重,体现的不仅仅是产品功能,还在其外观上。烟雾发生器,是通过化学反应,迅速产生大量烟雾,有效遮蔽可见光,使得室内能见度下降,有效阻断室内犯罪行为。填补了在室内空间,事中阶段技防手段的缺失。在犯罪行为进行时,突发的烟雾和报警对犯罪嫌疑人产生心里震慑,随后5秒内(与室内空间大小有关),大量烟雾充斥室内空间,能见度降为零,从而有效阻断犯罪行为,驱离犯罪嫌疑人。另外,烟雾有特定的附着性气味,为后续追踪犯罪嫌疑人提供重要的线索,产生的大量烟雾,经疾控中心检测,对人体无毒害。防盗抢烟雾系统原属于军队特殊用途,现转为商用和民用,已经通过公安部、军队安防产品认证及卫生检疫认证。

  富尼泰克的烟雾发生器不仅性能远超欧美,在产品的外观设计方面,我们也十分注重。银灰色炮筒型的外观时尚大方,给人有质感的视觉冲击。此款产品我们以单孔出烟雾,启动时间为0.01秒,响应速度极快,能在出现紧急状况时喷出烟雾终止犯罪。在测试中,这款产品依据室内空间大小,在5—8秒内充满室内,且持续时间为一小时以上。

  富尼泰克烟雾发生器,物美价廉,是市场不可多得的精品,我们在外观设计方面注重专利保护,表明公司自主研发和避开同质化的决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富尼泰克烟雾发生器专利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