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TCL商用科技邀您参加InfoComm China 2017年展

2017-04-10 18:33:5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TCL商用信息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TCL集团双+战略转型中重要产业布局之一。我们依托TCL集团产业链综合优势,形成 “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和“系统+集成”战略方向,在酒店、公安、政采教育、金融、交通等市场开拓智慧显示业务,面向B2B领域,为客户提供安防监控系统、大屏拼接系统、酒店智能客房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信息发布系统、执法取证系统、弱电智能化集成、全彩LED显示屏系统等整体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智能商显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4月12-14日,国际顶级盛会InfoComm China 2017将在北京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是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每年都将吸引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莅临参观。TCL商用科技将在此次展会上展出全新系统解决方案,包括:TCL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解决方案、TCL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TCL智慧酒店综合解决方案、TCL触控一体机系统解决方案等,带您共享视听盛宴。届时诚邀新老客户莅临我司展位:PC3-01。

  TCL商用科技展位号:PC3-01

  TCL商用信息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TCL集团双+战略转型中重要产业布局之一。我们依托TCL集团产业链综合优势,形成 “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和“系统+集成”战略方向,在酒店、公安、政采教育、金融、交通等市场开拓智慧显示业务,面向B2B领域,为客户提供安防监控系统、大屏拼接系统、酒店智能客房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信息发布系统、执法取证系统、弱电智能化集成、全彩LED显示屏系统等整体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智能商显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4月12日,让我们相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共同探讨行业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发展,不见不散!

  展期时间:2017年4月12日—4月14日

  TCL展位:PC3—01

  展馆名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TCL大屏监控智能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