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丰润达荣获深圳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6-01-21 11:44:23 来源:丰润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新年伊始,丰润达喜讯不断,继获得2015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及成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员之后,丰润达再次成功获得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务委员会联合下发的"深圳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CPS中安网 cps.com.cn】新年伊始,丰润达喜讯不断,继获得2015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及成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员之后,丰润达再次成功获得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务委员会联合下发的"深圳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该证书的获得,是公司在企业发展上具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荣誉资质,对公司发展和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起到了很重要的推动作用,亦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更高更远的要求。

  丰润达自2006年成立至今,秉承“超越普通,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加快研发力度,经过多年努力与实践,在客户心中树立了牢固的品牌形象。不仅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0多个中心城市设立了销售服务中心,更在美国、英国、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设置了直属代表处,截至2015年底,产品已应用于全球120多个国家及地区,促进了全球安防业及平安城市的发展。“高新技术企业”这一殊荣的获得可谓是实至名归。

  同时,这一证书的获得,是深圳市政府对我公司技术实力的极大认可和肯定,也是各界人士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的成果,它标志着丰润达的技术已经迈向更高台阶。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全员的创新热情,也进一步增强了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的综合创新能力,为丰润达国际市场竞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丰润达将在快速平稳增长的轨道上继续前进,再创辉煌。


关键词丰润达高新技术企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