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慧锐通全国巡展首站圆满落幕

2017-03-28 14:30:59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3月23日,期待已久的慧锐通全国品牌巡展终于在长沙拉开序幕,集聚了长沙及周边地区200余名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及代理商。

  2017年3月23日,期待已久的慧锐通全国品牌巡展终于在长沙拉开序幕,集聚了长沙及周边地区200余名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及代理商。这是一次让更多人近距离了解慧锐通的线下交流会,慧锐通展位前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细心为客户讲解产品。

  实力彰显:成果分享会

  本次活动,慧锐通携带了智慧楼宇、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能新风、智慧酒店、停车场系统六大类型产品及智慧社区平台——慧享园震撼亮相现场,现场展示了智能楼宇与智能家居的互融互通,慧锐通旗下指纹锁品牌——九安,九安指纹锁研精致思的工艺,多样式的开锁方式,人性化的用户体验,得到现场买家的高度关注,现场样板一销而空。

  慧锐通从专注楼宇对讲起步,从有声无影时代到可视分机,从模拟到数字,发展成为集六大产品系列、一个平台的智慧家庭、智慧社区综合运营商,从现场反应可以看出,市场从单一的产品需求到多产品之间的融合,再到平台的运营和服务,行业发展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慧锐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以“专业保障恒久关爱”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持续给予优质服务关爱。

  精彩互动: “锁”住魅力

  应广大工程商的极大呼声,九安智能锁现场临时策划了一场拍卖会, 以100元超低价起拍,“500”“1000”“1200”“1500”……竞价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气氛高涨,拍卖过程激动人心。经过几番激烈的竞价,为回馈广大工程商的关注,主持人最终将价格定格在1600元。拍卖会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活跃了现场氛围,也让观众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智能锁的魅力所在。 


 开放姿态:创共赢局面


  活动期间,慧锐通与在场的众多经销商、代理商和工程商分享了产品解决方案的同时,向有实际项目需求与解决方案的客户发出邀请,全线招募城市合伙人,诚挚地向经销商、代理商抛出橄榄枝,并发布了技术、推广、服务等多项扶持政策。希望有志之士、有心之人共谋“智慧财富”,共赢下一个智慧大时代!

  首站虽然结束,但这也意味着另一个开始。下一站:郑州(4月20日)

  慧锐通已经在路上,你要一起来吗?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慧锐通全国巡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